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7-15 17:15: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争霸艾泽拉斯:永久的垃圾大师头衔入手方法

摘要:8.2争霸艾泽拉斯:永久的垃圾大师头衔入手方法。在新的五人本麦卡贡行动,从狂犬BOSS那可以掉落“垃圾大师的披风”,装备这个披风,可以获得临时头衔“垃圾大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新的五人本麦卡贡行动,从狂犬BOSS那可以掉落“垃圾大师的披风”,装备这个披风,可以获得临时头衔“垃圾大师”,穿上你就是垃圾分类最亮的仔!

  但是脱掉披风,头衔就没了。怎么让头衔变成永久的呢?

  完成过前置任务,被加尼诅咒的玩家可以直接找加尼。

  如果没完成过的,可以拉到达萨罗佐卡罗广场,接诺卡诺的任务。先击杀8只小龙,然后加尼给你任务,让你去咬诺卡诺。完成了被加尼诅咒后,和任意加尼垃圾堆对话。

  如果你穿了垃圾大师的披风,加尼会想要你的垃圾大师披风。

  然后他会用一个豪华的披风和你换,属性一样,装等一样。换过来的时候,有几率暴击升级!

  而且兑换完成后,垃圾大师就会变成你的永久头衔了!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