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肥牛德|时间:2019-07-17 17:08: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争霸艾泽拉斯:蹲守海马法比乌斯的一点心得

摘要:8.2争霸艾泽拉斯:蹲守海马法比乌斯的一点心得。错过了第一天的福利,后面几天蹲了几个团都没看见,今天看到有个团长挂集合石,连续拿了几只,就想进团碰个运气,蹲了大约六个半小时终于拿到。

  错过了第一天的福利,后面几天蹲了几个团都没看见,今天看到有个团长挂集合石,连续拿了几只,就想进团碰个运气,蹲了大约六个半小时终于拿到。

  法比乌斯的刷新时间应该没有那么长,那些蹲了十几个小时的很可能是刷了没有发现。

  我在那个团长的第四个团里拿到的,她前面几只短的两个半小时就刷了,长的就是我那个团,六个半小时。

  我也确实半夜就看到那个团长开团,因为在做别的任务,眼看着团长开了一团二团三团。

  团长是个安苏的牧师妹子,感谢她。据她说,她是半夜在集合石找团,蹲了几小时,刷了以后发现是GZS收费的团,交钱才给进组宏,气得她自己开团蹲了。

  以下是重点。

  1、法比乌斯不是稀有,只是普通黄名怪,右上角小地图不会出现黄色星星。

  2、同理1,[RareScanner插件]也不会报警。所以只开着窗口等警报可能就会错过海马。

  3、法比乌斯的ID是65090,不知道NPCScan有没有用,大家可以试试。

  4、我在外网搜ID的时候发现wowhead显示海马有四个刷新点,但是只有血鳍村那个跟我们已知的相符,我就没在意,直到今晚有人说地图右边也有一个刷新点,这个点倒是相符了。

  5、上面女王那个点有很多小怪,建议让盗贼猎人小德这种能脱战或者潜行的职业去。

  总结起来就是,需要找一个YY团,每个点都多去几个人,因为团里很多人并不是一直盯着屏幕,多多少少都在干别的事,最好每一个点都有能开麦的人。

  插件不会报警,需要自己多看屏幕。

  刷了YY里面要第一时间喊,不然其他点的可能跑过去来不及,我当时拍照过后几秒海马就进水帘走了。我是从最上面的点跑到最下面的点。

  如果在最上面的点蹲,炉石可以绑在纳沙塔尔,万一刷最下面了读炉石怎么都比吹哨子再飞要快。

  建议大家提前几个点跑一跑,熟悉一下路线。今天我那个团是刷在下面的点,团里就有人因为不懂路线,结果没有拍到。

  以下是我的丑陋自拍,可以看出来插件的报警还在我当时路过的一个稀有怪上面,并不是海马。

  这个时候海马就是准备进水帘跑路了,从yy里面别人喊,到海马消失,差不多2分钟。那个人在钓鱼,他说第一时间就喊了。

  按下拍照键的瞬间坐骑直接进包,隔得太远拍可能无效,据说需要能在图上看见法比乌斯的名字才行。

  补充一个快速跑路的小道具,在纳沙塔尔坐标 65,50 有个稀有怪叫“头领”毒血,杀了它会掉一个小道具,应该是必掉的,我杀了两次都掉。

  用了能持续20秒吧,比坐骑快多了。能飞的大佬请无视这个。

  作者:肥牛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