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結構力學|时间:2019-07-15 17:34: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2艾萨拉的崛起:永恒王宫坦克护甲K值实测

摘要:魔兽8.2艾萨拉的崛起:永恒王宫坦克护甲K值实测。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中,设计师为坦克引入了一个隐藏数值,影响坦克们在不同区域中,由护甲值带来的物理减伤效果。

  什么是K值?

  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中,设计师为坦克引入了一个隐藏数值,影响坦克们在不同区域中,由护甲值带来的物理减伤效果。

  什么时候会调整K值?调整K值带来的结果是什么?

  目前看来,在8.0(含前夕)、8.1、8.2版本上线的时候,就会有新的K值增加进来。

  用调整这个词,并不恰当。举个例子,当永恒王宫开放的时候,达萨罗之战的各个难度对应的K值并没有改变。

  这个版本的坦克机制几乎都跟护甲值挂钩,K值其实就是为了防止玩家达到85%的护甲减伤上限。

  永恒王宫里的K值是如何运作的?

  随机难度团队、史诗钥匙地下城的K值为:8467(与第二赛季的史诗钥匙地下城K值完全一致。);

  普通难度团队的K值为:11478;

  英雄难度团队的K值为:12783;

  史诗难度团队的K值,暂时无法准确测量,但是可以很明确大约是在14000左右。

  能不能给我再简单一些的结论?

  相比达萨罗之战,在英雄难度的永恒王宫战斗中:

  420装等开荒的酒仙需要多承受约4.6%左右的伤害;

  而420装等开荒的战坦需要多承受约11.5%左右的伤害。

  K值的增大对护甲越低的坦克影响越小,对护甲越高的坦克影响越大。

  作者:結構力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