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結構力學|时间:2019-06-24 16:59: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艾萨拉的崛起测试服:蜜蜂坐骑相关内容猜测

摘要:8.2艾萨拉的崛起测试服:蜜蜂坐骑相关内容猜测。在暴雪嘉年华2018的“下一步计划”中,公布了蜜蜂坐骑,一直都受到广大玩家的关注。

  在暴雪嘉年华2018的“下一步计划”中,公布了蜜蜂坐骑,一直都受到广大玩家的关注。

  正如我们推测的那样,在8.2版本中有一些跟蜜蜂相关的任务,这些任务要求你拥有战斗宠物:[邦邦]。

  持有这个战斗宠物的联盟玩家将在斯托颂谷地的一系列隐藏任务线中,通过执行某个动作(暂时未知),找到某个可以跟蜜蜂对话的NPC。

  一名守卫的出现

  新女皇

  皇室成员的觉醒

  蜂巢的守卫

  其中的一个蜂巢

  篡位者

  从最新的推测来看,这些任务与一个叫做[养蜂者巴里]的NPC有关,这个NPC就在斯托颂谷地的某处。

  此外,数据库中有一个蜜蜂派系,破潮者蜂巢,现在有描述文字:

  在斯托颂谷地的中,一种以其不寻常的身形而闻名的蜜蜂,迅速为冒险家和昆虫爱好者所知。

  通过这种描述,很明显,破潮者蜂巢位于斯托颂谷地的某个地方。虽然你可以想象一个巨大的蜜蜂蜂巢不会太难找到。

  但目前无法在8.2 PTR上找到,PTR似乎是禁用了主要步骤。

  根据猜测,蜜蜂坐骑作为联盟等同于部落的库亚冯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这并不意味着部落角色不能使用蜜蜂,因为一旦被部落角色解锁,库亚冯可被联盟角色使用。

  作者:結構力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