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kunwenchao|时间:2019-06-20 16:14: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艾萨拉的崛起测试服 风暴神殿大秘境小怪改动

摘要:8.2艾萨拉的崛起测试服 风暴神殿大秘境小怪改动。填满进度条需要的怪物已经增加,比现在大约增加了5%进度,这要求队伍击杀更多的怪物。

  进度要求

  填满进度条需要的怪物已经增加,比现在大约增加了5%进度,这要求队伍击杀更多的怪物。

  单个怪物进度改动

  深海祭师

  正式服:1.51%

  测试服:1.73%

  深渊鳗鱼

  正式服:0.45%

  测试服:0.29%

  活体激流

  正式服:1.96%

  测试服:2.59%

  风语者海蒂斯

  正式服:2.72%

  测试服:3.45%

  刻符者食客

  正式服:2.72%

  测试服:3.45%

  元素卫士

  正式服:2.72%

  测试服:3.45%

  是的,深渊鳗鱼提供的进度降低了0.16%,而那些令人厌恶的、不值得队伍花费大量时间去击杀而选择跳过的小BOSS增加了0.73%的进度。

  但即使是这样,仍然不值得浪费时间。

  作者:yakunwencha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