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时间:2019-06-24 16:49: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新版本艾萨拉的崛起测试服 官方补丁更新说明

摘要:8.2新版本艾萨拉的崛起测试服 官方补丁更新说明。死亡骑士冰霜每消耗一点符文能量有2%的几率触发符文能量(原为1.5%)。

  搏击俱乐部

  不明生物首领战现在更加容易击败。

  职业

  死亡骑士

  冰霜

  每消耗一点符文能量有2%的几率触发符文能量(原为1.5%)。

  冰盖现在使冰霜之柱的冷却时间缩短2秒(原为1秒)。

  冰霜疫病产生符文能量的几率提高至30%。

  第一个目标之后几率现在会递减。

  冰霜打击的伤害提高了15%。

  冰龙吐息的伤害降低了10%。

  冰龙吐息现在施放时产生2个符文,并在效果消失时再产生2个符文。

  冰龙吐息现在每秒消耗16点符文能量(原为15点)。

  开发人员说明:冰霜专精常常缺乏资源,特别是在使用冰龙吐息的时候。这个改动提高了冰霜专精的符文基础获得,并在使用冰龙吐息时进一步地返还额外的符文。冰龙吐息流现在能够使用湮灭在填充更多的公共冷却时间来弥补损失的冰霜打击。提高了冰龙吐息自身的消耗来保持总体持续时间基本不变。

  邪恶

  脓疮打击、天灾打击、溃烂之伤、凋零缠绕和暗影之爪的伤害提高了15%。

  亡者大军的食尸鬼伤害提高了6%。

  开发人员说明:之前有个问题导致亡者大军的食尸鬼能量受到两倍的急速加成。为了对错误修正进行补偿,我们提高了它们的伤害来使总体效果保持一致。

  恶魔猎手

  浩劫

  精通:恶魔形态的伤害加成提高了20%。

  混乱打击和毁灭之痕的伤害降低了4%。

  开发人员说明:与其他次要属性相比,精通的效果之前相对较弱。通过提高浩劫专精的精通效果,精通现在应该是装备上更加吸引人的属性。为了对效果提升进行平衡,我们略微降低了混乱打击和毁灭之痕的伤害输出。

  复仇

  恶魔结界的伤害减免提高至15%(原为10%)。

  恶魔结界的护甲加成提高100%(原为80%)。

  恶魔尖刺的护甲降低至60%敏捷(原为85%)。

  灵魂裂劈的伤害提高了40%。

  开发人员说明:与其他坦克相比,复仇恶魔猎手在主动减伤技能处于冷却时存在免伤较低的问题。这些改动在恶魔尖刺冷却时提供了大量物理免伤加成,而在恶魔尖刺激活时提升非常小。这些改成也提供了一些被动魔法伤害加成。总体来说,复仇专精受到的持续伤害将有所降低,而恶魔尖刺冷却时的脆弱时间将大幅减少。

  恶魔变形

  现在使护甲提高200%(原为100%)。

  生命值加成现在是50%(原为30%)。

  裂魂现在额外产生20点痛苦和1个小型灵魂残片(原为每秒产生7点痛苦)。

  开发人员说明:这些改动大幅提高了恶魔变形的生命值加成、伤害减免和自我治疗,从而使其成为应对所有伤害类型的更加可靠的大招。

  德鲁伊

  安抚、清除腐蚀、月火术和复生默认不再能够在豹形态或熊形态下施放。

  野性德鲁伊现在在22级时学会被动技能,使清除腐蚀和安抚能够在豹形态下施放。

  守护德鲁伊现在在10级时学会被动技能,使清除腐蚀、安抚、月火术和复生能够在熊形态下施放。

  开发人员说明:这守护德鲁伊在坦克时使用实用性技能受到了限制,而我们通过允许在熊形态下施放清除腐蚀来放宽这个限制。我们也略微清理了德鲁伊变形的规则:在野兽形态下使用魔法主题的法术通过守护和野性专精的被动技能升级来获得。这表示他们对受到限制的“主要”形态的特殊掌握,而从游戏性方面来说,野性和守护德鲁伊能够在强烈需要实用性技能的情形下能够使用形态法术。同时,在没有幻想理由和游戏性需要的情形下,对施法更加严格的限制也是说得通的。举个例子,非守护德鲁伊不再能够在熊形态在施放月火术。

  守护

  铁鬃现在最多8层。

  铁鬃和重殴现在消耗40点怒气(原为45点)。

  裂伤现在产生10点怒气(原为8点)。

  开发人员说明:铁鬃的设计思路是维持高持续时间(最多可达100%),并且能够有一些覆盖。目前取决于天赋配置,德鲁伊难以做到铁鬃的全覆盖。让铁鬃更加容易获得能够更好地控制时间和覆盖,以及提高守护专精的总体伤害减免。

  变形为熊形态现在提供25点怒气(原为20点)。

  开发人员说明:通过提高初始怒气和降低消耗,与敌人交战后现在更加容易地及时激活第一个铁鬃。

  裂伤和痛击的直接伤害提高了15%。

  狂暴回复(3级)现在在85级学会。

  狂暴回复的治疗效果提高了33%。

  恢复

  在丛林之魂激活时施放过度生长现在提高过度生长的回春术的治疗效果,而不是愈合的持续治疗效果。

  猎人

  所有专精的猎人现在可以驯服赫利东。

  野兽控制

  倒刺射击的伤害现在受狂野怒火影响。

  倒刺射击的伤害降低了10%、

  野兽控制专精的猎人现在可以驯服乌达斯塔。

  开发人员说明:我们修正了狂野怒火不影响倒刺射击伤害的问题,并且通过降低基础伤害来保持总体伤害基本不变。

  生存

  精通:灵魂联结的伤害加成提高了20%。

  开发人员说明:与其他次要属性相比,精通的效果之前相对较弱。通过提高生存专精的精通效果,精通现在应该是装备上更加吸引人的属性。

  法师

  冰霜

  精通:冰刺的伤害加成提高了15%。

  冰川尖刺的基础伤害降低了7%。

  开发人员说明:与其他次要属性相比,精通的效果之前相对较弱。通过提高冰霜专精的精通效果,精通现在应该是装备上更加吸引人的属性。为了对效果提升进行平衡,我们略微降低了冰川尖刺的伤害输出。

  牧师

  暗影

  吉兆现在使暗影幻灵的伤害提高50%。

  暗言术:痛的伤害降低了9%。

  吸血鬼之触的伤害降低了9%。

  开发人员说明:我们认为维持大量持续伤害的专精在多目标战斗中的伤害应该比单目标专精的伤害高。除了与其他职业专精进行比较之外,我们还必须在整个游戏内容中对他们进行平衡。由于复仇之潮的首领战类型的原因,与其他持续伤害专精相比,暗影牧师在某些情况下特别强大,并且极少出现相对较弱的情况。因此,我们略微削弱了触发暗影幻灵的技能,因为这些技能是让暗影牧师比其他专精强大的主要贡献者。

  潜行者

  狂徒

  审时度势(艾泽里特特质)现在在剑刃乱舞每次造成伤害时叠加(原为剑刃乱舞每击中一个目标时叠加)。每层现在提供5%的影袭几率(原为2%)。

  开发人员说明:在面对大量敌人的时候,尤其在地下城中,审时度势作为单个艾泽里特特质提供的伤害比预期的要高得多。随着这个改动,你仍会感受到这个特质会有所提升,但敌人的数量不再影响特质提供的伤害。这个改动在面对2个目标时会使伤害有所提升,而在3个或以上目标时有所降低。

  萨满祭司

  增强

  元素之灵天赋的熔岩武器增益效果现在只强化你的职业技能的火焰伤害,而不是所有火焰伤害。

  开发人员说明:随着艾萨拉的崛起中的很多造成火焰伤害的艾泽里特精华的加入,我们不想让这个天赋变成必点天赋。如果没有这个改动,野性狼魂的熔岩武器的增益效果会提高若干艾泽里特精华的伤害。元素之灵天赋的这个增益效果的设计思路是提高你的职业技能。

  战士

  武器

  斩杀、致死打击、撕裂和猛击的伤害提高了6%。

  精通:重伤的伤害加成提高了12%。

  开发人员说明:与其他次要属性相比,精通的效果之前相对较弱。通过提高武器专精的精通效果,精通现在应该是装备上更加吸引人的属性。

  防护

  无坚不摧之力的雷霆一击伤害降低至30%(原为100%)。

  开发人员说明:防护战士在天神下凡时的爆发DPS对于坦克来说过高了。考虑到这个天赋还会缩短雷霆一击的冷却时间,并且与某些艾泽里特产生作用,它提高的伤害高于预期。

  团队副本和地下城

  神器能量

  若干史诗钥石地下城现在根据地下城长度奖励不同数量的神器能量。

  围攻伯拉勒斯、塞塔里斯神庙、暴富矿区、托尔达戈和维克雷斯庄园奖励的神器能量提高了30%。

  诸王之眠和风暴神殿奖励的神器能量提高了60%。

  完成11层史诗钥石地下城现在奖励更多的神器能量,12层级以上使该数量每层额外提高20点(原为10点)。

  完成11层及以上阿塔达萨、自由镇和地渊孢林现在奖励420点神器能量(原为290点)。

  完成11层及以上围攻伯拉勒斯、塞塔里斯神庙、暴富矿区、托尔达戈和维克雷斯庄园现在奖励540点神器能量(原为290点)。

  完成11层及以上诸王之眠和风暴神殿现在奖励660点神器能量(原为290点)。

  史诗钥石地下城更新

  自由镇

  地下城完成时间缩短至33分钟(原为36分钟)。

  诸王之眠

  敌方部队的要求提高了10%。

  提高了活化守卫的敌方部队进度。

  风暴神殿

  敌方部队的要求提高了5%。

  提高了击杀若干非首领敌人(深海祭师、风语者海蒂丝、刻符者食客、元素卫士、活体激流、深渊鳗鱼)的敌方部队进度。

  托尔达戈

  敌方部队的要求提高了15%。

  重型火炮现在初始为100能量,并且火炮冲击消耗20点能量。

  维克雷斯庄园

  敌方部队的要求提高了5%。

  提高了主母阿尔玛的敌方部队进度。

  地狱火堡垒

  奇袭地狱火

  大幅降低了所有难度下104级及以上玩家地狱火援军和邪火灌注的攻城武器对地狱火炮的伤害。

  所有难度下104级及以上玩家击败首领需要的邪火弹药降低至5个。

  海岛探险

  攻城车等一些强大的消耗品回到了PvP海岛探险。这些物品现在可以在海岛中被收集、修理和战斗。

  以前出售这些消耗品的循环海员达布隆币商人现在出售新物品。

  物品和奖励

  神器能量

  调整了艾泽里特的数值,让玩家能够从以下来源获得更多的总神器能量。

  地下城

  每周史诗钥石地下城箱子现在奖励3800神器能量(原为1900)。

  海岛探险

  英雄海岛探险结束后现在奖励300点神器能量(原为225点)。

  史诗和PvP海岛探险结束后现在奖励450点神器能量(原为350点)。

  每周海岛探险箱子现在奖励3500点神器能量(原为2500点)。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