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rawind|时间:2019-06-11 17:29: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史诗风暴熔炉2号乌纳特 奶僧经验心得分享

摘要:8.1.5史诗风暴熔炉2号乌纳特 奶僧经验心得分享。奶僧打这个BOSS真的是个弟弟,AOE无奈,就一个还魂,除了不会被点星座和红水没什么优势了。

  乌纳特虚空先驱

  奶僧打这个BOSS真的是个弟弟,AOE无奈,就一个还魂,除了不会被点星座和红水没什么优势了。

  人物属性

  注:NQ+JLM+奶僧配置。

  暴击1324,精通1035,急速541,全能864。

  特质建议

  2泉、1起死回生、2秘术,主刷T辅刷团特质;3泉、1起死回生、1秘术,主刷团特质;1泉、3起死回生、1秘术,主刷T特质;其他特质都随意。

  建议带一个吸血鬼,每次电小怪会有奇效。

  天赋

  缭绕之雾,真气突,法力茶,环,散魔功,青龙雕像,艺业精纯。

  如果P3阶段T压力不是很大第一层天赋可以点真气爆裂。

  具体打法

  P1阶段

  BOSS在P1阶段会出大圈,在开散魔功的情况下踩大圈会掉30%左右的血,散魔功+壮胆酒可以同时踩两个大圈,装备在420+且有回声防护可以不开减伤裸踩一个大圈。

  史诗模式下会点出一个星座技能,每次星座完了都会接一个AOE,所以需要每次AOE时读一个泉。

  P1阶段总体没太大压力,主要刷好第二次AOE。

  P1阶段第一次AOE一个泉就够了。

  P1阶段第二次AOE的时候因为伴随着射线,所以血量会非常危险。

  解决办法一

  射线技能读出来了,法力茶+罩子(给当前T)+复苏之雾*2+泉(读泉时机要保证在的一根射线穿完3S内读出)+散魔功/壮胆酒+活血点刷低血量的人(读1-2个活血后BOSS第二次2AOE)+泉。

  解决办法二

  射线技能读出来了,法力茶+罩子(给当前T)+活血点刷低血量的人+泉AOE完了直接还魂。

  P1阶段第三次AOE,一个泉。

  P1阶段第四次AOE,因为第四次AOE伴随着BOSS转阶段,需要开电神器电小怪,所以压力稍微有些大。

  解决办法一

  2射线团队会提前集合引水,在第2跟射线穿过人群必须读一个泉来稳定团血,读泉的同时可以直接往远处走,靠近边场给其他人让位置,在BOSS放AOE之前尽量稳住团血,AOE完读在读一个泉,接着点刷人群。

  解决办法二

  同办法一,把AOE之后的泉改成还魂即可。

  P2阶段

  P2阶段,开散魔功踩红水一次20%血,注意踩红水会把你往你身后弹,如果你背对着红水踩圈弹弹弹控制好方向可以一次踩完大部分水。

  P2阶段,因为没有射线了所以每次AOE压力不是很大,如果你是P1阶段1-2AOE交的还魂第二还魂可以交在P2阶段的2AOE。

  另外P2阶段的第三次不可知的恐惧,可以在跑出圈的时候吃一个滋养药水,注意别站BOSS头前吃。

  P3阶段

  P3有两种打法

  大量个以上SS和FS可以单吃的情况下,可以和SS、FS集合站,2、4、6射线用分身吃1+0层,1开散魔功、3壮胆酒、5散魔功吃1+1层射线(和SS FS站 1+1那部分人压力会巨大如果没有大半个团以上能1+0的职业还是建议在1+1组)。

  少量SS和FS的情况下和远程组吃1+1和大团吃1+1团血会更加的稳,特别注意在1+1组,吃完一层射线,就可以读着泉慢慢往中场走,然后点刷SS与FS的血,因为他们前面1+0会掉40%左右的血。

  每次射线来了也是可以先站在中场,保证SS、FS的血在90%以上,再回1+1组。

  P3阶段,如果团队有JLM 就全力刷T,每次心控之前可以点刷一下残血的人,心控完了读一个泉,其余时间都看好T的血。

  P3阶段,还魂可以交在第二次射线的时候,记得先吃完第一层射线然后去中场在开还魂。

  P3奶僧可以很好的保护中贪食的人,因为奶僧算近战,很少有几率被点星座,所以每次跑星座都可以提前站在贪食圈边,来保证贪食不会死。

  我因为点了套子的特质,所以P3阶段我第一个贪食给套子,第二个贪食给虚空石,第三个贪食还能接上套子,记得保贪食是在每次心控之前给套子,技能给太早贪食还是会死。

  P3一定要全力刷T,尤其是抗小怪的T,压力巨大,团血可以交给JLM刷(贪食死的差不多了团血基本没压力)。

  总结

  每次AOE保证读一个泉,p1p2阶段的1AOE可以不用交技能,尽量P3阶段80%以上蓝进,我是100%进P3打完还剩20%的蓝,出大怪了可以给每个T都上一个氤氲之雾(能抬一点血是一点),还魂可以交到P1 1/2/4AOE,P2 2/4AOE,P3 2射线和5射线。总体压力不大,P3刷T>刷团。

  作者:zarawin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