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eafE|时间:2019-05-24 16:55: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板甲幻化:复仇者联盟系列 阿斯加德的索尔幻化

摘要:板甲幻化:复仇者联盟系列 阿斯加德的索尔幻化。这个幻化的出处我也说明一哈:双手锤是联盟加基森npc凯尔希那里接,她给的任务接着做完最后奖励帅气的双手锤:肉脸的松肉器!

  这个幻化的出处我也说明一哈:双手锤是联盟加基森npc凯尔希那里接,她给的任务接着做完最后奖励帅气的双手锤:肉脸的松肉器!还有就是那个双手斧子:监工的遗言!(出自:德拉诺之王→pt五人本恐轨车站→火箭和波尔卡)。

  漫画版的雷神幻化出处

  头:暴行面甲

  披风:小红帽的披风

  肩膀:隐藏

  胸甲、手套、裤子、鞋子、腰带:沼泽杀手系列

  电影版雷神幻化出处

  头:英伟之盔

  披风:小红帽的披风

  肩膀:隐藏

  胸甲、腰带、手套、裤子、鞋子:暴风城卫兵套

  武器附魔:巨神像!

  谢谢大家的支持!后续还会有幻化福利!请多多支持!

  作者:Sleaf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