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没吃药萌萌大|时间:2019-05-10 15:24: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争霸艾泽拉斯第二赛季 奶德评级治疗的手法

摘要:最近33没法玩,放过一次匹之后又打到没队,只能转战评级战场娱乐,匹配大概2500 2600,发现评级战场基本都是鸟德,没有奶德的存在。

  最近33没法玩,放过一次匹之后又打到没队,只能转战评级战场娱乐,匹配大概2500 2600,发现评级战场基本都是鸟德,没有奶德的存在,同时自己申请集合石常年被拒绝,所以和大家分享下奶德的玩法。

  一、定位

  由于暴雪强制评级只能三奶之后,大部分配置都是骑萨牧,骑僧牧或者骑牧牧,其实奶德在和其他职业对比上的确很吃亏,遇到水平相当的牧师,团刷刷不过,又没有萨满的驱散,奶骑的保人,唯一的优势就是在稳住团血的基础上,能较快脱战支援,以及不怎么依靠读条治疗。

  二、天赋属性

  天赋选择23XX1X3,其中第三层猫亲熊亲随意,常驻熊亲,第四层随意,第五层需要保人就铁皮,打团图就春暖花开。

  pvp天赋选择万物复苏,爪子,剩下一个随意。

  特质选择3林地,1绿龙,剩下一个随意,个人喜好激活和快速生长

  属性10全能,急速精通,不要暴击。

  三、手法

  挨个回春,地毯随缘,从林给野性,通常第一波伤害最高,个人喜欢宁静,然后丛林配合野性附带生命绽放,然后繁盛出一波超长宁静林地野性回春绽放hot,这一波可以治疗量爆炸,后面就激活好了就用,危险的人就给树皮,野性好了就用,然后一直循环。

  被打就趴熊狂暴回复树皮

  饰品选择 密闭结界+大炮,大炮给集火的治疗,结界应对烟雾弹

  四、打法

  由于队友都是竞技场选手,完全不会评级,导致扛旗场和风暴容易歇逼,我们打评级战场就一个思路,杀人。

  集火优先级按插件从上打到下,简单点说 就是先杀治疗,其他听天由命。

  最后希望集合石能够稍微多多组下奶德,谢谢。倒闭~

  作者:没吃药萌萌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