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zh2003|时间:2019-05-07 06:00: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争霸艾泽拉斯 M风暴熔炉无眠秘党法师心得

摘要:关于法师在M风暴熔炉副本战斗的个人心得分享,不涉及完整的BOSS攻略。

  关于法师在M风暴熔炉副本战斗的个人心得分享,不涉及完整的BOSS攻略。

  M无眠秘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专精天赋和特质

  专精:冰霜

  天赋:孤寂寒冬/闪光术(浮冰)/咒术洪流(能量符文)/连锁反应/碎冰/热能真空

  特质:密集寒冰/密集寒冰/密集寒冰/冰霜速冻/霜降/狡诈契约/压倒能量/压倒能量/压倒能量

  对应特质装:潮生恶兆风帽/惊恶角斗士的丝质披肩/神圣愤怒法衣

  爆发技能安排参考

  时间轴

  粉碎之疑1之后,力量应许4-5层左右

  冰脉1

  粉碎之疑5之后,力量应许6层左右

  冰脉2/药水

  粉碎之疑8或者9之后,力量应许9层左右

  冰脉3

  史诗模式核心机制处理心得

  史诗模式下,最核心的机制就是力量应许这个增伤BUFF了,需要尽可能增加BUFF的覆盖率来帮助团队击杀BOSS。

  正常战斗里,只有法索乌激活海洋三叉戟,虚空石之后出现三大怪的爆炸期间,还有两次激活风暴召唤者的持续时间内是严格不允许有4层以上力量应许BUFF覆盖的。其他时候只要能处理好周期性粉碎之疑点名的全团AOE伤害,就可以可以一直保持覆盖9层的力量应许BUFF。

  粉碎之疑一共会造成119018*(1-(实战中全能绿字数值/17000))伤害,有两个牧师提供45000左右的盾和至少2回声防护或者1回声防护+怪异护卫情况下,自己在力量应许低层提前套好冰盾(具体时机下面会说)就能轻松应对。

  实际战斗中,一般只有三轮(打得慢会有四轮)粉碎之疑是处于高层力量应许BUFF需要去套冰盾应对。第一次套冰盾的时机是在粉碎之疑3炸完,以及法索乌激活海洋三叉戟的三大怪都爆炸完之后,两个伤害都结束了就第一时间套盾,用来应对粉碎之疑4的AOE伤害;第二次套盾时机是在粉碎之疑5炸完,以及法索乌激活虚空石的三大怪都爆炸完之后,两个伤害都结束了就第一时间套盾,用来应对粉碎之疑6的AOE伤害;最后一次在你力量应许低层的那次粉碎之疑(可能是8可能是9)炸完之后就可以马上套冰盾了,用来应对下一次粉碎之疑的AOE伤害。如果你是工程,这轮的再下一轮的粉碎之疑AOE伤害可以裸套冰盾+工程腰带护盾来应对,或者让有信仰飞跃护盾特质的牧师拉你+裸套冰盾也可以再应对一轮,如果都没有就需要喊驱散了。

  输出的一些Tips

  这场战斗最重要的输出时期是9层应许BUFF开冰脉双目标的时候,只要三次爆发期都打好了,整体输出就不会差。其次就是单9层应许BUFF宝珠的持续时间内,尽可能留好寒冰指,智慧资源来最大化伤害。

  不浪费资源保持连锁覆盖的情况下优先暴风雪,这个天赋特质体系下暴风雪在这场BOSS战斗里提供的输出收益非常高,不仅DPET不低而且提高了宝珠伤害和密集寒冰DEBUFF的覆盖。

  寒冰指+冰冷智慧双触发的情况下优先打光寒冰指。

  嗜血+冰脉+密集寒冰DEBUFF覆盖双目标的时候,尽可能的打移动1+2/闪现1+2,收益很高。

  需要移动或者紧急续连锁覆盖的时候都可以直接冰风暴接冰枪术,不用执着于1+1+1,收益没有那么大。

  作者:lzh200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