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风已散去|时间:2019-03-21 16:22: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托尔达戈20层大秘境 奥术法师法阵超强天赋

摘要:8.1.5托尔达戈20层大秘境 奥术法师法阵超强天赋。2231111。此天赋适合所有词缀和队伍,有极高的爆发、兼顾单体和AOE。无常周仇恨极高,不熟和T建议晚开爆发或留强隐。

  本人介绍

  专注奥法,现WCL 奥法大秘allstar第三/国服第一(虽然没多少人传),双赛季钥石大师成就都轻松达成了。

  本周词缀比较简单,运气比较好队里有最容易的托尔达戈钥匙,轻松+1。伤害如图:

  由于打炮期间全程减速,所以秒伤掉得很厉害。去掉潜行者打炮的88.11m伤害,实际总体伤害比他高一些。

  潜行者伤害占比

  本人伤害占比

  由于此副本可以靠潜瞎两职业大幅跳怪,依靠打炮快速推进度,可以说是当前版本最简单的副本。打法不多说了,作为法师打炮时全程减速(奥法需要切目标单体减速),最终BOSS注意二连火炮自保,其他时候只需跟着正常输出即可,爆发好了就开不需要特意留给收割。

  天赋

  2231111。此天赋适合所有词缀和队伍,有极高的爆发、兼顾单体和AOE。无常周仇恨极高,不熟和T建议晚开爆发或留强隐。

  特质

  本周残暴推荐2爆炸回响2狡诈契约1均势1奥术连击(或刺激火花),单体和AOE都很强,20层残暴监狱3号(无嗜血)伤害:

  强韧推荐3爆炸回响搭配狡诈契约/奥术压力。

  以上特质团本配装即可达成。

  AOE手法药水法阵(闪现带)奥强柳枝起手,9目标以下1+4,9目标以上只魔爆术。

  属性

  和团本一样,爆击>全能>精通>急速。

  柳枝必备,另一饰品推荐耀辉碎片。

  作者:风已散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