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我是一片自由空|时间:2019-03-08 18:00: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争霸艾泽拉斯评级战场 奥法的定位及效果归纳

摘要:由于新版本削弱了治疗的回蓝,所以奥法在现在的评级绝对有一席之地。最强天赋持强凌弱(减速术施法范围增加15码,变成50码,可以作用目标周围三个敌方单位)。

  这是一个基本上没什么作用的帖子,因为没什么高分团会让你打奥法。

  由于新版本削弱了治疗的回蓝,所以奥法在现在的评级绝对有一席之地。

  最强天赋持强凌弱(减速术施法范围增加15码,变成50码,可以作用目标周围三个敌方单位)。

  奥法思路:托人、盯回蓝、伤害。

  扛旗场

  由于治疗回蓝遭到削弱,血DK扛旗已然不适合版本,那么DHT和熊德将会再次成为主流。

  关于DHT

  奥法单拖人能力无人能及,在同一时间托三个人简直像玩一样,单拖一个D也是随便拖。只是关键点在于扛旗场拖谁,首先眼里不能只有DHT,而应该是治疗,即奶骑奶僧。

  能拖成什么样我不知道,反正在我对场的每一个奶骑都想杀我。

  既然你拖了他的治疗,你就让对方DHT随便跑。因为他会自己回来的。毕竟他接着跑,一个dps或许也能杀了他,他回来,就是一堆dps打他。让他自己选吧

  说起控制,有闪现羊,群体隐形羊都很舒服。

  至于伤害,就能量符文,超强能量,精力充沛,一波让他滚吧。

  深风峡谷

  这场依旧是为DHT量身定做。没有任何dht在没有dps全程护车的情况下,能在我脸上跑掉的。实验测试,奥法单托效果强于贼德。

  风暴之眼

  高集中的占位,简直就是奥法的舞台。一心一意A伤害能跟暗牧不相上下,人越多伤害越高。

  并且50码的减速施放,可以完美的盯治疗回蓝,150的移速四段位移,就算两个治疗分开跑,你也能盯住80码内的治疗。你没听错,就是80码!

  在对方回DPS黑你时,你依然可以顶着单dps再盯一会。状态差了,闪进大团回血后闪回出再闪现再盯回蓝。

  碎银矿脉

  经过我彻头彻尾的研究,奥法在路上托人的能力绝对强于冰法。就是在于自己跑得快,偷不耗蓝,5s减速不可驱散,而且50码减速要比冰法减速来的更快更直接!毕竟冰法减速全部有cd,且砍了时间,只能靠冰霜撕咬的定身能够弥补。并且狭小的空间,奥法又有强大伤害能力,反正以后这个场我是不会切冰了。

  吉尔尼斯

  这个场的概念跟风暴一样。只是占位更加分散,不容易A,卡视角回蓝的地方也多,效果会比风暴差很远。

  寇魔古寺

  奥法最强场,天赋1212121

  正常情况下,一个球150左右资源,伤害只用单点,重点还要吃狂暴抗球!!!

  我记得我刚扛球吃了狂暴秒了一个刚扛球的满血DK。

  我记得我层数高了,奥强一套,杀一个21w的奶骑只用了2个顺发奥冲,又来了一个22w的ZS,也是两发奥冲一个弹幕。一发不暴击14w伤害的顺发奥冲我都瞧不起星涌。

  奥法的单点伤害是难以想象的,从任何角度上讲,瞬间爆发无人能及,甚至可以说是别人的一倍还要多。并且爆发cd短,配合奥强只有一分半,不配合就是40s精力充沛,读条1.2s的奥冲直接泄蓝打死,不暴击一发4w左右。平伤单点伤害也很高,奥术飞弹一发不暴击可以打1w,2s打5发,增效打6发。重要的是你是扛着球在上面打对方球,爽的不行。

  奥法抗球非常安全,也一样要点持强凌弱,可以放弃群体隐形点延长闪回时间,依靠加速和超远距离减速闪现保持距离,对方一旦脱离治疗,喊队友直接按死。

  下中之前现在上面闪现,奥强一套秒个球,迅速闪回保命,或者在上面闪现骗Dk拉简直百试不爽。

  一旦自己被拉在中间,记住!不能硬抗!fs抗球死在罩子里简直是家常便饭,能保你只有奶骑的自由之手!迅速喊奶骑要自由开时光盾,加速闪现挂减速迅速上去,时光盾反体保证安全。

  至于抗球遇到鸟德战士来脱奶单杀你千万不要怕,顶时光果断对轰,鹿死谁手犹未可知!

  结尾

  睡衣空空希望能在评级场内见到更多奥法。望天蓝色们共勉!加油!

  作者:我是一片自由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