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雷霆崖的房地产商|时间:2019-04-28 18:50: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2版术士艾泽里特特质系统:副效果全被动

摘要:魔兽8.2版术士艾泽里特特质系统:副效果全被动。关于艾泽里特特质,目前就3个插槽,一主二副,55级项链就有一主一副。

  关于艾泽里特特质

  目前就3个插槽,一主二副,55级项链就有一主一副

  全部11个特质都是装备唯一,也就是不能一个特质插俩插槽

  插在主插槽,可以激活特质的主效果和副效果

  插在副插槽,只能激活特质的副效果

  3系专精都是这11个特质,同一个特质在不同专精下的效果文本会有些许不同,比如“完美愿景”

  下面表格的特质法术效果全部基于等级3,等级1、等级2效果的翻译我暂时不打算做。

  等级4只会改变法术动画,特质法术效果最高也就到等级3了。

  36个专精下,这些特质的表现都会有所区别,无需参照其他职业的演示。

特质名称

主能力(十个主动效果,一个被动效果)

副能力(全是被动效果)

获取等级4的条件

硬化的黑曜石精华

瞬发,45秒冷却时间

用坚固的黑曜石笼罩自己,你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40%,持续2秒,之后2秒内受到的伤害降低20%。

当你的生命值低于35%时,黑曜石会硬化你的皮肤,使你的护甲值提高10346,持续4秒,之后4秒护甲值提高5173。这个效果每120秒只能触发一次。

 在《争霸艾泽拉斯》第三赛季或者往后的赛季获得下一周的PVP战斗胸甲。

硬化的黑曜石精华获得增强的外观

仇敌之血

瞬发,1.5分钟冷却时间

艾泽拉斯之心剧烈爆发,对12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1122点暗影伤害。15秒内,你对目标造成爆击的几率提高25%。

使你的爆击伤害提高35%,持续15秒。

你的法术和技能爆击可以获得一层“仇敌之血”,达到25层时,你获得914急速,持续12秒。

每一层“仇敌之血”都会给予25爆击。

“仇敌之血”有25%的几率只会消耗15层。

在《争霸艾泽拉斯》第三赛季或者第四赛季的Battleground and Brawl中取胜。

仇敌之血获得增强的外观

不息之步引擎

瞬发,2分钟冷却时间

在你当前的位置创造一个艾泽里特能量场,持续10秒。站在这个区域时,你每0.5秒获得一层“急速引擎”效果,“精通引擎”效果和“爆击引擎”效果。

在“不息之步引擎”区域内,受到的伤害降低10%。

当激活不息之步引擎时,“急速引擎”,“精通引擎”或“爆击引擎”的堆叠数量立即增加100%。

每2秒,艾泽拉斯之心赋予一层增益效果,为你提供31点急速,精通或爆击。

在达到10层增益效果之后,艾泽拉斯之心暂时过度充电,使不息之步引擎的效果加倍,持续8秒,然后移除堆叠。

当你获得一层引擎增益效果的堆叠时,你有20%的几率产生额外的堆叠,并且有10%的几率获得所有三个引擎效果而不是随机效果。

“麦卡贡行动”困难模式。

不息之步引擎获得增强的外观

聚焦之虹

1.1秒施法时间, 1.5分钟冷却时间

将多余的艾泽利特能量集中到艾泽拉斯之心,然后将能量向外宣泄,在2.4秒内对你面前的所有敌人造成75080点火焰伤害。可在移动时施放和引导。

每隔2秒,艾泽拉斯之心吸收附近潜伏的艾泽里特能量,使你的急速增加25点,最多堆叠10次。

(恶魔学识、毁灭)堆叠到10层时,你的艾泽拉斯之心有很高的几率将一束艾泽里特能量射向目标,造成3373点火焰伤害。

在《争霸艾泽拉斯》第三赛季或者往后的赛季完成“钥石大师”成就。

聚焦之虹获得增强的外观

生命之凝力

瞬发,5分钟冷却时间

向艾泽拉斯呼唤,召唤一位艾泽拉斯守护者,帮助你战斗20秒,

每次艾泽里特尖刺造成伤害时,“生命之凝力”的冷却时间减少6秒,

每当艾泽拉斯的守护者施放技能时,你会获得4%的急速,最多叠加5次,当艾泽拉斯的守护者消失时,这个效果就会结束。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很高的几率用艾泽里特尖刺刺穿你的目标,造成0点物理伤害,

当艾泽里特尖刺造成伤害时,你对该目标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15%,持续6秒。

击败史诗模式的艾萨拉女王。

生命之凝力获得增强的外观

清醒梦境之忆

瞬发,3分钟冷却时间

清理你的思想并用艾泽拉斯之心调整自己。使你的灵魂碎片生成率提高100%。并使你的吸血提高759。持续10秒。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退还50%的灵魂碎片,并立即治疗你的6436点生命值。

当清醒梦境向你退还一些灵魂碎片时,获得472全能,持续8秒。

神秘宝藏地图任务。

清醒梦境之忆获得增强的外观

净化协议

40码射程,瞬发,1分钟冷却时间

在目标区域召唤净化光束,在6秒内造成29359点火焰伤害。有很小的几率立即消灭任何被圣母认为不值得保存的标本。

当敌人在光束内死亡时,你的伤害提高10%,持续8秒。

被光束击中的任何畸变怪都会被击晕8秒。

圣母为你的艾泽拉斯之心添加了一个净化协议,允许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向你的目标释放一股艾泽里特能量,对8码范围内的任何敌人造成19475点火焰伤害,并且每2秒治疗一次你1082点生命值,持续8秒,

净化协议对畸变怪额外造成100%的伤害。

从锈栓抵抗军声望的板条箱中获得

净化冲击获得增强的外观

赤色巢母的淬火之鳞

40码射程,瞬发,30秒冷却时间

用一团浓缩火焰冲击你的目标,对敌人造成12871点火焰伤害或者为一个盟友治疗12871点生命值,并使你获得远古烈焰,持续5秒。

每次浓缩火焰的施法都会造成最后一次伤害或治疗效果加倍。此额外效果会在每三次施法后重置。

充能上限为2次。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获得远古烈焰,持续10秒,使你的爆击增加150,使你的吸血增加56,并使你的伤害和治疗法术让目标在火焰中被净化,额外造成10%的伤害或治疗效果,持续4秒。

“艾泽拉斯之心”等级达到70级,然后在心之密室里完成任务“艾泽拉斯之心:基本力量”。

赤色巢母的淬火之鳞获得增强的外观

不羁之力

40码射程,瞬发,1分钟冷却时间

释放艾泽拉斯之心的力量。使用艾泽里特的碎片击中目标,在2秒内造成6.652点火焰伤害,如果这个效果造成爆击,伤害会提高300%,这个效果的爆击几率额外提高25%。

每次不羁之力造成爆击时,它会立即使用额外的艾泽里特击中目标,最多释放5次。

每当你爆击时,你获得一层“鲁莽力量”,最多7层。每10秒,你的下一个法术或技能将使用艾泽里特能量箭射击你的目标,造成“鲁莽力量”层数*412点的火焰伤害。

从解放者声望的板条箱中获得

不羁之力获得增强的外观

完美愿景

被动

(痛苦)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召唤黑眼,这个效果召唤的黑眼的持续时长为基础持续时间的50%,只会延长你的持续性伤害效果2秒的持续时间。每次“完美愿景”效果生效时,召唤黑眼的冷却时间减少10秒。

(恶魔学识)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召唤恶魔暴君,这个效果召唤的恶魔暴君的持续时长为基础持续时间的50%,只会延长你的其他恶魔4秒的持续时间。每次“完美愿景”效果生效时,召唤恶魔暴君的冷却时间减少10秒。

(毁灭)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召唤地狱火,这个效果召唤的地狱火的持续时长为基础持续时间的50%,每次“完美愿景”效果生效时,召唤地狱火的冷却时间减少10秒。

(痛苦)召唤黑眼冷却时间减少10.5%

(恶魔学识)召唤恶魔暴君冷却时间减少10.5%

(毁灭)召唤地狱火冷却时间减少10.5%

完成纳沙塔尔区域成就。

完美愿景获得增强的外观

代言人之赐

瞬发,2分钟冷却时间

将能量集中到艾泽拉斯之心。立即造成3枚艾泽里特碎片从附近地面爆发。

在距离艾泽里特碎片8码范围内,你每2秒恢复0点生命值。

每1-25秒。 艾泽里特的碎片从附近的地面爆发,持续18秒。

当你在8码范围内时给予你0智力。

纳沙塔尔战争模式奖励目标。

代言人之赐获得增强的外观

  作者:雷霆崖的房地产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