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iya0516|时间:2019-03-19 15:49: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喜闻乐见 魔兽8.1.5搏击术士俱乐部 一句话攻略

摘要:喜闻乐见 魔兽8.1.5搏击术士俱乐部 一句话攻略。总体来说这版本BOSS都比较简单,大部分伤害都是失误惩罚,硬件型较少。

  前言

  1。专精相关

  总体来说这版本BOSS都比较简单,大部分伤害都是失误惩罚,硬件型较少。

  除了阿霍鲁、噬人蛇这种机制BOSS,其余全部用恶魔暴君当木桩RUSH就可以了。

  特质随意(无内爆),天赋建议大风车心魔吞噬,其余随意,然后排队干就完事了。

  老规矩:出什么躲什么,遇事不决先找背。

  2。坐骑相关

  坐骑是任务奖励,其中有个阶段需要6级声望。

  任务线很有意思,建议边做任务边打,也以免到最后还要回头补任务物品灵魂裂片。

  跳成就要求只要打完R7-4,打完就是8级满声望了。

  3。任务相关

  任务线有个金钱酒要1000G;

  拳手金币:买免费酒水1000,贵宾室1000,乱斗X3要1500,所以先不要乱用(不过也很好赚)。

  如果做乱斗任务,先排队再买乱斗卡牌

  建议点回声防护,选荆棘谷乱斗,然后进去挂机就赢了。

  正文

  又到了喜闻乐见的猎人术士俱乐部版本,当天排队的暂时还不多,一晚上搞定。

  R7-3之前的战斗记录:

  R7-3 R7-4都是老BOSS了所以没截图。

  关于阿霍鲁…因为我太菜了,灭了六次…个人建议毁灭(不用换特质)。

  优点:燃烧+一根脑残箭就可以打出天使冲锋,省出来的时间用来跑路看星星,也不用顾忌天使仇恨,出无敌后下地狱火秒掉;

  而用恶魔还要监视仇恨,控制BB位移,监视冲锋,监视星星,还要打断完全治疗(锤子醒了还会秒读),较为繁琐。

  旁观LR自己撞星星BB嘲讽拉过去原地冲锋还是很爽的,有兴趣的可以触类旁通试一下。

  R1-R7简述

  作者:Shaiya051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