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灰烬马卡龙|时间:2019-03-22 17:25:5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写给在野大领主大秘境天赋,特质,简易攻略心得

摘要:写给在野大领主大秘境天赋,特质,简易攻略心得。先自报家门,来之守护之剑联盟的光德圣骑士,天赐丶淡雅香,曾经也高光过,参加了服务器首杀巫妖王,随着年纪现在比较咸鱼。

  先自报家门,来之守护之剑联盟的光德圣骑士,天赐丶淡雅香,曾经也高光过,参加了服务器首杀巫妖王,随着年纪现在比较咸鱼,8.0跌跌撞撞组起来半固定车队,也勇闯集合石,车队打惩戒为主,集合石全部靠防骑进组曲线救国,拿到了15层全限时,作为惩戒骑,防骑给一些还没有拿到成就或者大秘境不好进组的骑士一些建议,

  废话不先说,上属性图,用了血精灵宝珠,看起来是血精灵哈,其实是光德。

  大米准备工作:合计食物不多说,决定你的打大米的态度,没有战士的队伍,一定要备卷轴,7%攻强真的不是盖的,而且是全队提升!

  惩戒骑部分:

  天赋:,小怪周 常驻狂热红剑 BOSS周常驻裁决正火,部分小怪周的本也要裁决正火 比如风暴诸王,特别是诸王,

  惩戒骑大秘境核心思路:爆发AOE,爆发压单体职业,荣耀圣灵救场。这里特别说一下,千万千万千万别特意留翅膀毛收割,比如有一波T N压力都好大,需要迅速打掉,但是这波完了下波就是收割,你捏着个翅膀,就是不开,非等着收割,如果这样想,钥匙永远打不上去,最多伤害好看而已!合理分配爆发,多和队友沟通,才是钥匙打上去的关键。然后是部分本需要双跑马,比如诸王老一,大部分情况常驻不败之魂,毕竟或者才有DPS。

  特质:大米最优解我认为是三赦令,一复仇,一狡诈,一苍穹,老一胸比较容易入手,所以赌特质建议尽量去赌头和肩膀,如果能拿到M4的头,赌一个赦令复仇肩膀就行,如果做工程头,赌一个赦令苍穹肩,总而言之尽量先赌肩膀,头和胸入手还算简单。

  熟悉副本打发:这个靠长期积累,不要因为某些本传言不好打 ,就完全不去尝试,大米无非是出什么打什么,放什么躲什么,读什么打断什么,高层最重要的就是打断了,和队友沟通,分好打断即可。这个具体副本还是要靠多打多练。

  防骑部分:

  天赋:大部分情况防骑大米可以一套通吃,防骑作为T,不俗的伤害(当然是指除战士T之外 嘻嘻)比较不错的硬度,在大米还是很吃香的,复仇原点作为伤害核心天赋,大部分情况下要常驻

  特质:大米最优解我认为是 一飞舞之盾,一激励勇士,一正义判罪,3个光明壁垒,以有关飞盾的特质为核心,飞盾触发越多,伤害越高,越硬。飞舞之盾,激励勇士,正义判罪,光明之盾建议最少一样一个,尽量这样搭配,然后工程的小伙伴还是可以考虑入手工程特质头,正义判罪或者光明壁垒加变大变小还是很不错的。

  防骑大米核心思路:作为车头,规划路线,特别是在收割这个词缀下,路线特别重要,很多时候让怪尽量死集中,一波收割起来在一起甚至5秒10秒就能A掉,这个很节约时间,举个例子比如自由老一大部分打发是跳怪,老二门口才打出第一波收割,还要等收割的怪过桥从老一那里跑过来,真的很耽误时间,建议老一那里把收割打满原地先A一波。这个具体本看具体词,一个好的规划路线插件很重要。然后是分好打断,T压力不大的情况下尽量帮助DPS喊断,仇恨不吃紧的情况下可以留一个飞盾,用来打断。

  讲的比较粗略,更多的细节需要各位大领主多打多钻研,除了天赋特质,核心思路就一条,不要刻意毛收割,作为防骑要控制收割怪尽量在一起。祝各位大领主早日拿到拿到光辉成就!

  作者:灰烬马卡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