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kunwenchao|时间:2019-03-04 17:22: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新团本风暴熔炉 将会在美服4月16日时开启

摘要:蓝贴:新团本风暴熔炉 将会在美服4月16日时开启。所以说风暴熔炉并非他们(新同盟种族)解锁的必要条件之一,赞达拉巨魔和库尔提拉斯人在8.1.5补丁正式上线的当天就能玩。

  Q:所以说风暴熔炉并非他们(新同盟种族)解锁的必要条件之一,赞达拉巨魔和库尔提拉斯人在8.1.5补丁正式上线的当天就能玩。

  A:完全正确。

  目前的计划是普通和英雄难度的风暴熔炉在4月16日开启,史诗和随机难度将在一周后的4月23日开启。

  达萨罗之战仍然是相当新的团本——绝大多数组织起来的团队正在攻克他们最初选择的难度,一部分团队紧随其后选择了更高的难度,并且随机难度最后一个区在本周才刚刚开放。

  “如此众多的死亡,如此强大的力量。”——萨拉塔斯

  国服为4月18日开启普通和英雄难度的风暴熔炉,4月25日开启史诗和随机难度。

  作者:yakunwencha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