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装甲魔暴龙乌达斯塔|时间:2019-03-04 16:49:0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帖:3月2日《经典旧世》公告 怀旧服今夏开启

摘要:蓝帖:3月2日《经典旧世》公告 怀旧服今夏开启。生命值和法力值恢复速度以及爆击伤害的倍数和以前不一样:开发团队在发布试玩版前已经修复过这些问题。

  生命值和法力值恢复速度以及爆击伤害的倍数和以前不一样:开发团队在发布试玩版前已经修复过这些问题,但是不知为何试玩版里这些问题又出现了,现在已再次修复。

  “术士一开始读条召唤恶魔之前已经召唤的恶魔就消失”“稀有怪伤害偏低”“矿洞里的狗头人逃跑速度飞快”:经开发团队检查,原版1.12里就是这样的。

  其他被修正的内容:

  爆击等级:已经改为“使你造成爆击的几率提高X%。”

  潜行者能量恢复速度:之前错误的受到近战急速和后来版本中修改过的回复公式的影响,现在已修正。

  缓落术:不再影响在平地上跳跃时的下落。

  施法条击退:现在施法条会正确的被远程攻击和魔杖攻击击退。

  躲闪、招架、未命中:之前发生躲闪、招架和未命中的概率过低。

  影响游戏玩法的方面会被修正到符合原版,一些无关紧要的方面(比如邮件运作机制)可能不会修正。

  开发团队主要着重处理游戏核心系统、战斗系统、游戏内容。

  也许也会把游戏界面和画面做的更像原版,但这些方面优先级不高。

  感谢大家的热情,接下来很快会有更多信息公布。

  最后,我们今年夏天见!

  作者:装甲魔暴龙乌达斯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