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酪小酪酱Cheese|时间:2019-02-26 17:06: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暴雪游戏设计师关于全新MDI赛事补充说明

摘要:蓝贴:暴雪游戏设计师关于全新MDI赛事补充说明。关于去年时间试炼阶段的主要问题之一,就是每支队伍在每个地下城中都有无限次的尝试机会。

  时间试炼次数限制

  Zorbrix:时间试炼相对于去年,其运作方式有了一些基本的变化。下面从MDI的规则手册中摘录了两条。

  • 第5-3条,每个赛季将进行三次时间试炼。每个时间试炼期将持续72小时。在此期间,每支队伍必须在比赛服务器上完成三个不同的地下城。每个地下城都有一个特定的等级和史诗钥匙词缀组合,由暴雪设置,并在时间试炼开始前48小时内公布。
  • 第5-4条,一旦时间试炼开始,车队将对三个地下城中的每一个进行有限次数的尝试。我们只计算每个地下城的前五次尝试。后续的尝试将不会计入您的分数。这五次包括了启动地下城钥匙但未完成的尝试。试图强行突破这五次尝试的限制可能导致比赛的处罚甚至取消资格。

  关于去年时间试炼阶段的主要问题之一,就是每支队伍在每个地下城中都有无限次的尝试机会。他们为了获得一个完美的时间,常常会为无数次的尝试制定一条成功率不高但最为奔放的拉怪路线,直到他们一次成功完成。时间试炼的新机制似乎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时间试炼与杯赛时间表

  Zorbrix在Twitter上更详细地解释了时间试炼(Time Trail,以下简称TT)和杯赛时间表如何相互影响。

  Zorbrix:一旦我们结束了所有的测试,我们将在规则手册中提供完整的详细信息,目前大概来说是这样的:

  每个MDI赛区每赛季有3次杯赛。每个杯赛前面都有一个TT,它是决定谁能进入到杯赛争夺的前置比赛。

  简单来说,每次杯赛是一个2周的循环,循环将重复3次。

  • 周四早上:参赛选手了解TT中的地下城/词缀,开始计划/练习。
  • 周六,周日,周一:这三天是72小时的TT窗口。每个地下城限制为5次尝试机会。你的车队决定什么时间去完成它,取决于你们。
  • 周二 - >周三:通知前8名,休息!
  • 周四早上:获得这次杯赛的地下城,词缀,层数信息,以便你们可以开始早期计划与练习。
  • 周六 - >周日:杯赛
  • 周一 - >周三:休息
  • 周四:周期重新开始进入下一个TT

  两个分区的时间是正好相反的,所以当西部正在进行第一场杯赛时,东部正在进行他们的第一次TT。

  似乎关于时间的问题会有些复杂,但请大家记住,我们设定的比赛时间一定是休息日,即你所在时区的周末。你和你的车队完全可以灵活地安排你们的时间。

  作者:酪小酪酱Chees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