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2-11 18:34:3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催人泪下言情小说新故事 马库斯看上了娜迦

摘要:8.1.5催人泪下言情小说新故事 马库斯看上了娜迦。到了8.1.5,马库斯又有了新的故事。在珠宝新任务线会需要找一些古代书记,找到始祖龟的时候,她会告诉我们一个马库斯的新故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库斯,魔兽世界第一炮王,在魔兽世界,跨越物种跨越性别,写下了一本本催人泪下的言情小说!

  7.0军团再临版本的时候,至高岭的奶牛情缘,让很多人记忆犹新。

  而到了8.1.5,马库斯又有了新的故事。在珠宝新任务线会需要找一些古代书记,找到始祖龟的时候,她会告诉我们一个马库斯的新故事。

  “不过,我也有其他很多书。这本可能更适合你,里面讲了一个催人泪下的冒险故事!主人公是这个叫“马库斯”的人,故事里,他追求了许多女性,还环游世界。不过剧情不太正经。”

  “一开始,这个叫马库斯的家伙被一群海盗抓住了。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他成功地劝说他们把自己放了出来。但是与此同时,船被一只海怪袭击了!

  经过漫长的战斗之后,当中有很多词汇不适合承受能力弱的人阅读,船被拉下了海面,马库斯沉入了海洋深处!”

  “然后,他醒来了,发现自己身处一座巨大的岛屿。他的伤口已经包裹了海草,不远处,传来了天籁般的嗓音,正在哼唱一首歌。

  他想看是谁在唱歌,唔,这在现实里不可能发生,但其实是只娜迦在唱!”

  “货真价实的娜迦!这只娜迦走过来问他感觉如何。你知道马库斯怎么说吗?

  <图帕抽出那本书,拨弄着书页。他清了清嗓子,开始背诵书中的内容。>

  我本以为自己已经得救,但一看到你那双深沉的眼眸,我又迷失在了汪洋大海中。

  然后娜迦也用类似的话回复了他!

  一直娜迦和一名人类谈话,并彼此勾引。这才是阅读小说的乐趣所在,你觉得呢?”

  马库斯和娜迦的故事里面有提到,海怪,沉入海洋深处,巨大的岛屿,娜迦。

  正好8.1.5是过渡版本之后就要开娜迦老家“纳沙塔尔”,深海下的巨大岛屿。

  不知道马库斯去的是不是纳沙塔尔?

  而且很骚的是,赞达拉巨魔把马库斯的小黄书当古代日志研究,还有手抄本。

  除了和娜迦的故事,马库斯在8.1.5还在搏击俱乐部登场,成为了其中一位BOSS。不过目前测试还没见到他,不知道马库斯的战斗会是多污的场景!

  (毕竟隔壁还有个新的扒衣狂魔BOSS,善解人衣,解衣圣手)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