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9-01-31 18:15: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测试服展示力量任务 贝恩被捕的客户端脚本

摘要:这段内容目前游戏内是跳过的,交了任务就直接结束了,但是可以从cutscene可以看出凋零者的行动。希尔瓦娜斯:我有个坏消息。我们当中出了些叛徒。希尔瓦娜斯:不用害怕,这和你们大部分人无关。

  这段内容目前游戏内是跳过的,交了任务就直接结束了,但是可以从cutscene可以看出凋零者的行动。

  希尔瓦娜斯:我有个坏消息。我们当中出了些叛徒。

  希尔瓦娜斯:不用害怕,这和你们大部分人无关。

  希尔瓦娜斯:然而,德雷克·普罗德摩尔,并不是自己逃去库尔提拉斯的。有人帮了他。对吗……

  希尔瓦娜斯:……泽林?

  凋零者举弓瞄准泽林

  贝恩:住手!……是我把德雷克·普罗德摩尔交还给了他的家人。

  贝恩:你将他复活为了被遗忘者,但却你却还要剥夺他的自由意志,掌控他的心智。

  贝恩:我没法坐视这一切,你的所作所为令人不齿。

  希尔瓦娜斯:哦,感谢你的诚实。

  凋零者射杀泽林

  贝恩:女妖!我们都只不过是你手中的棋子吗?你背叛了部落!

  希尔瓦娜斯:不。是他背叛了部落。还有你。

  希尔瓦娜斯:带走他。

  贝恩:其他人都会看清你的真面目的,希尔瓦娜斯。你会毁掉部落!

  希尔瓦娜斯:我们当中,没有弱者的立足之地。

  希尔瓦娜斯:记住你们的忠诚。

  吉安娜知道此事后的台词

  吉安娜:贝恩展现了他的荣耀与同理心,将德雷克交还给了我们。

  吉安娜:然而,其代价恐怕会是他的生命。

  吉安娜:这么多年来,我都非常同情希尔瓦娜斯——回想起阿尔萨斯对她所作的一切。然而时至今日,那个曾经是英雄的她却早已不复存在。或许有一天,部落当中的人们也会看到这一点。

  作者:麦德三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