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2-03 18:05:0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麦格尼会面纯净圣母 拯救艾泽拉斯的第一步

摘要:8.1.5麦格尼会面纯净圣母 拯救艾泽拉斯的第一步。我们阻止了艾泽拉斯的毁灭之潮,但是还不够,艾酱还在痛苦地哭泣,我们已经束手无策。要去找一位能够指引我们的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麦格尼铜须和泰后会面,拯救艾酱的任务线第一步。

  兄弟的帮助

  我们阻止了艾泽拉斯的毁灭之潮,但是还不够,艾酱还在痛苦地哭泣,我们已经束手无策。要去找一位能够指引我们的人。

  来到纳兹米尔后,布莱恩·铜须来帮忙,两兄弟相见甚欢,聊了会。布莱恩还和我们说了些别的事情……

  坐上飞机后进入奥迪尔,不过遇到了BUG= =没上车,车就开走了……跑过去也行orz

  必须有纯净圣母

  纯净圣母可以帮助我们,去听听她有什么指教。

  这里缺了个占位动画,大概就是之前挖出来的文本,麦格尼被泰后吐槽说之前做的事情并没拯救艾酱,快带她去艾酱的心室……

  要去艾酱的心室,不可能像我们一样坐飞机或者搓炉石,要启动2个控制台传送泰后过去。但是奥迪尔系统的腐化还没清理干净,所以,就是要打怪啦。

  泰后说,旅行的电路很大可能被腐化了,麦格尼说脚男在没问题!然后布莱恩这个开怪狂魔第一个跑到位开了装置……然后怪就来了= =

  清掉怪物后,我们成功启动传送装置。

  到达心之密室后,麦格尼问,能想办法治好艾酱嘛。泰后说要分析大约需要77个循环……

  这边泰后要开始慢慢计算……就是要等后续任务了。

  77个循环,正好是11周,也就是军团版本更新的间隔。也许是在暗示新版本和第二步任务……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