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暴雪大神|时间:2019-01-08 18:43: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1达萨罗之战前瞻 丰灵掉落宝石头特殊效果

摘要:魔兽8.1达萨罗之战前瞻 丰灵掉落宝石头特殊效果。达萨罗团本4号BOSS丰灵掉落的头盔特质装,有一个特殊效果:王冠中可以撬下一枚宝石,CD为20个小时。

  达萨罗团本4号BOSS丰灵掉落的头盔特质装,有一个特殊效果:王冠中可以撬下一枚宝石,CD为20个小时。

  根据测试服信息,它掉落并不是珠宝专业的宝石,而是一些特殊效果的物品。这些物品一共有6种,每次随机掉落一种,而且板锁皮布的头盔都是共享CD,所以一个角色拿一件头盔就足够。

  六种宝石效果:

  [薄暮琥珀]使一名小队成员的体型缩小50%,持续5分钟,30秒冷却。

  [星辰黄晶]让一名友方玩家闪闪发亮,30秒冷却。

  [闪电红玉]加速提高120%,持续1小时,1分钟冷却。

  [活力翡翠]恢复33251点生命值,1分钟冷却,和治疗药水共享CD。

  [饱腹钻石]从宝石中吸取饱腹之力,20秒内恢复166257点生命值和83129点法力值,如果花费10秒专注于宝石之力,则获得进食充分效果,某项属性提高75点,持续1小时。

  [辉煌蓝宝石]所有属性提高400点,持续1分钟,5分钟冷却。和战斗药水共享1分钟C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