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雨帆_|时间:2018-12-28 17:59: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争霸艾泽拉斯法师火焰专精 打法以及输出分析

摘要:8.1争霸艾泽拉斯法师火焰专精 打法以及输出分析。大家好,我是水墨江南的Luluovo(原名Segege)。本篇文章主要分析在冲击大师砍了之后火法的特质选择和输出分析。

  前言

  大家好,我是水墨江南的Luluovo(原名Segege)。本篇文章主要分析在冲击大师砍了之后火法的特质选择和输出分析,主要针对团本分析(大秘境火法表现实在不敢恭维,尤其是冰法BUFF后单体提升)。主流打法有3种,一是双野火+冲撞的高爆流,二是野火+冲击+流星的均衡流,三是双冲击大师的AOE环境。着重介绍双野火+冲撞的高爆流打法,跟7.X的打法基本一致,但是很多朋友可能没有经历那个版本,然后简单整合了3层冲击大师的通用手法。

  特质选择

  1、单目标选双野火+档案库+冲撞,主堆暴击其他随意,副属性收益大于智力。

  2、双目标、少量ADD选野火+冲击+流星,按以前4层手法打,主堆急速全能,其余随意。

  3、多目标ADD,双冲击+流星,按以前4层手法打,主堆急速精通。

  双野火+冲撞高爆流

  1、个人面板

  2、属性收益

  在我自身面板下,所有副属性收益均大于智力。

  3、视频

  录了一段5分钟木桩视频,3分钟平稳期2分钟打斩杀,秒伤在1.8W左右(有合计食物SX,为了与隔壁风焰的冰法木桩保持基本相同的变量),在团本内火法有暴击重组,提升量也许大于冰法?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细节

  火冲不用刻意留,尽量多打触发火焰冲撞

  法阵尽量留给火焰冲撞或元素洪流触发

  燃烧不等冲撞不等BUFF,除非剩余时间只够打一次燃烧,可以适当等,特定时间爆发场合不等

  什么时候进入法阵,一般两种情况,正好带了火焰冲撞BUFF且没有大括号,法阵后直接按爆发宏2;另一种情况,没触发冲撞,那么获取小括号后,可以下一个火球过程中使用火冲,再开启法阵,带一个大括号进入法阵,再按爆发宏1。没有触发冲撞的情况下,法阵里优先打完火冲炎爆,再进行灼烧,无需使用灼烧火冲炎爆炎爆的手法,尽可能早触发火焰冲撞让燃烧里尽可能完成读条炎爆。

  爆发宏1:(偷懒的话任何情况可以使用)

  /cast 燃烧

  /cast 狂暴

  /use 13

  /use 14

  /cast 炎爆术

  爆发宏2:(读法阵后在自身没有大括号的时候且触发冲撞的情况下使用)

  /cast 狂暴

  /use 13

  /use 14

  /cast 炎爆术

  在炎爆读条快结束开启燃烧

  3层冲击大师打法

  1、通用手法

  小括号进入爆发:法阵+火冲1+(狂暴)流星+燃烧+炎爆1+火冲2+:

  裸燃烧:炎爆2+灼烧1+火冲3+炎爆3+炎爆4+火冲4+灼烧2+炎爆5+炎爆6

  有嗜血:灼烧1+炎爆2+炎爆3+火冲3+灼烧2+炎爆4+炎爆5+火冲4+灼烧3+炎爆6+炎爆7

  该手法通用方便记忆,实际上在有SX时,火冲1可以打在法阵和燃烧内,但是为了方便记忆和输出,方便改SIMC代码去比对收益,所以统一了起手。

  视频和输出循环图

  裸燃烧

  有嗜血

  2、进阶手法(嗜血+狂暴且>16.55%急速,实际请堆到18%+急速)

  小括号进入爆发:法阵+狂暴+流星(使用狂暴流星指向宏完成)+燃烧+1火冲+灼烧(使用爆发宏完成)+1炎爆+2炎爆+2火冲+灼烧+3炎爆+4炎爆+3火冲+灼烧+5炎爆+6炎爆+4火冲+灼烧+7炎爆+8炎爆

  狂暴流星指向宏(狂暴增加到12秒后,应在法阵读完后立马开启,这里挂在流星前面):

  /cast 狂暴

  /cast 流星

  爆发宏

  /cast 燃烧

  /cast 狂暴

  /use 13

  /use 14

  /castsequence reset=3 火焰冲击,0

  /cast 灼烧

  相比通用打法最后一个炎爆8也吃上3层冲击大师,能吃到燃烧但无法吃到法阵(以前狂暴未砍之前可以)。

  为了保证流星吃到增益,实际请至少将急速提升到18.01%+(如果急速再18%以下,请按通用7炎爆手法去打),根据18.006993%急速,实际容许的GCD%=(3/(1+急速)-1)/(1.5/(1+急速))=87.5%,也就是说在流星GCD达换到87.5%之前按下爆发宏即可,这样可以根据2个指标来判断:

  1、做一个转圈GCD监视,在GCD转了75%的时候使用爆发宏,能让流星和炎爆8吃到燃烧。当然急速越高,打的越容易,在急速20%+时,能够在GCD转一半的时候去按爆发宏,就没有这些问题了,但是急速越高,流星增益容许的GCD就会更加提前,这个请自行调整。

  2、看动画特效,流星你使用后地面会先出现一个光圈,然后消失,再次出现(此时结算流星增益),实际操作的时候看见圈消失立马使用爆发宏即可。

  爆发演示

  循环图是以前的。

  团本打法

  现在已经进入farm阶段,此处只介绍在8.1如何打高毛伤害,如果开荒请参考我写的开荒指南里的时间轴:[M奥迪尔火法开荒心得]

  由于第一周鸽了,第二周打完心灰意冷,本来不想发攻略了,想想还是写一下,算是有始有终。

  M塔罗克

  M1想打出漂亮的数据有两个主要因素,一是楼梯的小软伤害,二是战斗的时间轴。如果你是团霸,楼梯上的小怪让队友全部停手自己一个人打;同时战斗时间一定要保证开出三波燃烧最佳,当然楼梯小怪要是毛的好,开2波燃烧打死也足够120分了。如果要打极限数据,选择双野火+冲撞高爆流。我团战斗时间只能开2次燃烧,所以数据不是很好看。

  M纯净圣母

  M2就看小怪能毛多少了(PY其他人让你A),没什么可说的,点出活体炸弹+流星,因为易伤阶段基本没有环境去读炎爆,同时需要控制爆发节奏。特质选择很随意,看个人吧,WCL上双野火双冲击冲击+野火都有。

  M泽克沃兹,恩佐斯的传令官

  M3目前最后阶段踩大怪已经不计算伤害,因此毛小怪伤害以及吃球成为关键,天赋选择炸弹流星。如果你是团霸就用双野火打,虫子在别人让的情况下反正都是你的,主要提升本体伤害,如果要去抢,就用野火+冲击或者双冲击。整场战斗3次燃烧,前2次在小虫子出之前8秒左右开爆发,群啦聚怪正好达到点燃峰值,此时挂炸弹+法阵+龙息+对没有被传染的/进斩杀的小怪读灼烧+烈焰风暴,不需要抢虫子就全程当单体打。在第三次燃烧快好的时候,要一个球,提前10秒开SX并吃球开始爆发,打完BOSS基本倒地,团霸可以选择提前吃球死了战服再吃。

  M维克提斯

  维克提斯目前刷榜打法主要是点炸弹,第二轮BOSS下地的第二轮圈全漏,在第三轮P1疯狂AOE并击杀BOSS;或者压缩治疗只打2轮P1,数据也会非常可观。这里我觉得能A怪就双冲击,不能的话野火+冲击+流星较好。

  M腐臭吞噬者

  M狗冲榜就是全程本体,没啥可说的。

  M祖尔重生者

  M祖尔点出炸弹,天赋和特质很随意,关键看队友让。

  M拆解者米斯拉克斯

  拆解者选择双冲击或者野火+冲击,点出烈焰之地,流星或者冲撞都可以,建议用流星。爆发节奏跟开荒一样,第一次P1起手1球点名后燃烧1,第一次转阶段1大怪燃烧2,第二次P1的2大怪燃烧3,第三次P1的SX阶段燃烧4。

  M戈霍恩

  M戈霍恩冲榜,最佳时间轴:燃烧1吃了黑暗交易3后爆发打大触须传染小怪,燃烧2,3交P2的2次重组冲击,燃烧4在P3好了后交。

  作者:雨帆_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