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雨帆_|时间:2018-11-26 18:31: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争霸艾泽拉斯火法 5层冲击大师的手法和收益

摘要:8.0争霸艾泽拉斯火法 5层冲击大师的手法和收益。大家好,我是水墨江南的Segege。本篇文章分析5层冲击大师的手法和收益,非巨魔玩家请点右上角的X,下面会从外服玩家Kinaren的WCL日志展开。

  前言

  大家好,我是水墨江南的Segege。本篇文章分析5层冲击大师的手法和收益,非巨魔玩家请点右上角的X,下面会从外服玩家Kinaren的WCL日志展开,如果有问题随时提出。请无脑堆急速让重组阵列加给急速,其次全能,按5层手法打嗜血+狂暴状态的爆发,成功率以我目前19.31急速非常高,就算5层断了,也不会亏,跟4冲收益一样。更新一下副属性收益:

  从图中可以看出,无脑急速就可以达到99.1%的输出,最佳属性配比是40%急速,30%全能,20%精通,10%暴击,所以为了让5冲容错更高,请无脑急速。

  Kinaren日志分析

  1、点燃峰值和燃烧时机

  (1)M塔罗克

  图中可以看出,单体点燃峰值跟我4冲不相上下,这还是我没有PVP饰品的情况下。

  (2)M维克提斯

  图中可以看出,单体的点燃峰值比我4冲的打法高3000多,由于我使用的柳枝没有PVP饰品,在点燃峰值时我的智力比他要低800多,且该BOSS站位距离太近导致无法利用弹道带来的层数增益,因此实际差距会更小。至于点燃总峰值他是4万,我是3万,是由于爆发时间和点燃传染时间的差异,导致小怪点燃峰值差距非常大。这里起手建议稍晚一点开爆发。

  2、流星后置

  一个流星造成的点燃,跟一个瞬发炎爆造成的双倍点燃差距大概只有5%左右,因此不必太纠结点燃的差距,尤其是带柳枝的朋友,单目标前置打法一定比后置打法收益高。从数据上看,M维克提斯该玩家流星后置的打法流星灼烧伤害24K,我前置流星流星灼烧伤害20K。该玩家应该是考虑维克提斯小怪出来以后流星灼烧伤害能打到双目标,但是后置流星导致流星灼烧后续伤害无法吃到燃烧和饰品增益,而且有个极大的弊端,就是流星如果砸到双目标,你主目标的点燃被分摊后就没有一个顺发炎爆高了,副目标的点燃是要被传染覆盖而损失掉的。另外如果我有PVP饰品,流星灼烧伤害差距会更小,从M1的流星数据看,我的流星总伤害要高一些,而后置流星相对一个炎爆带来的点燃增益不确定能否超过这个值。

  3、注意事项

  M维克提斯除了以上差异,战斗时间也是影响数据的关键,只要BOSS不再次下地,由于最后一只小怪是不需要击杀的,时间越长,可以蹭非常多无效伤害,火法斩杀期伤害配合传染非常可观(转阶段踩大怪不进行讨论)

  5层冲击大师手法

  1、个人面板

  2、输出循环

  (1)流星前置

  小括号进入爆发:火球+火冲1(火球读条一半按火冲)+法阵+流星+燃烧+狂暴+SP+炎爆1+火冲2+灼烧1+炎爆2+停顿半秒等火冲CD快结束+炎爆3+火冲3+灼烧2+炎爆4+炎爆5+火冲4+灼烧3+炎爆6+炎爆7+火冲5+炎爆8(其中最后一个炎爆只能吃到燃烧,无法吃到法阵。)

  这是前置流星目前在个人面板下,开狂暴+SX打出的循环,没有其他急速增益。急速提升到19.31后,成功率非常高,比当时练裸燃烧更简单,而且利用弹道之后收益比4冲大多了。

  (2)流星后置(照搬的Kinaren手法,但少打一个灼烧)

  小括号进入爆发:火球+火冲1(火球读条一半按火冲)+法阵+燃烧+狂暴+SP+炎爆1+火冲2+灼烧1+炎爆2+炎爆3+灼烧2+火冲3+炎爆4+炎爆5+流星+火冲4+灼烧3+炎爆6+炎爆7+火冲5+炎爆8(其中最后一个炎爆只能吃到燃烧,无法吃到法阵。)

  从M1和M维克提斯看,该玩家的施法队列,在火冲5后补了个灼烧4,导致灼烧4和炎爆8都没有吃到燃烧,个人觉得不如直接打炎爆8来的划算,不然这个5层叠上去也太亏了。

  3、收益分析

  先说结论,只考虑8个炎爆吃到的冲击大师层数来看:

  4冲打法是 2 23 34 44 0

  5冲打法是 2 22 33 44 5

  (其中最后一个炎爆只能吃到燃烧,无法吃到法阵。)

  个人今天尝试打出来的数据看,单目标两者的伤害基本没有差距,因为4冲打法可以稳定利用弹道让层数变成上述的情况。而目前我的急速,5冲打法无法利用弹道而保证不断层。触发压到能量的理想情况,8个炎爆的冲击大师层数我觉得可以打成:2 23 34 45 5,这样收益就高得多了(如果打不出来别搞我啊,我没打出来过反正)。 急速提升到19.31,五冲打法利用弹道打出来的占比如下:

  真香!

  如果在斩杀阶段打5冲手法,例如M戈霍恩,还能再打一个灼烧+炎爆,并且吃到5层冲击大师。

  后话

  与其纠结5层的打法,不如好好考虑一下毛装和时间轴的问题,请多加练习尽量保证打出5冲击手法,PVP饰品对火法的提升非常大,有条件的朋友一定要搞一个。另外冲击大师特质的收益图补一个:

  作者:雨帆_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