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鬼法师无敌|时间:2018-11-22 17:09: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达萨罗之战史诗一号 圣光勇士击杀视频及攻略

摘要:8.1达萨罗之战史诗一号 圣光勇士击杀视频及攻略。主副T抗BOSS,3T玩小怪。惩戒圣印(P1)时输出BOSS不能杀小怪,清算圣印时(P2)击杀小怪不能碰BOSS,杀小怪时控杀被强化的,驱散好魔免。

  达萨罗之战史诗一号圣光勇士阿尔法公会击杀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史诗1号圣光勇士一段话攻略

  主副T抗BOSS,3T玩小怪。惩戒圣印(P1)时输出BOSS不能杀小怪, 清算圣印时(P2)击杀小怪不能碰BOSS,杀小怪时控杀被强化的,驱散好魔免。大怪读条时背对,BOSS 50能量陨落祷告时躲避锤子同时打断小怪的圣天使恢复。血量不多时无视狂热全力击杀BOSS。

  主要的几点

  1号是便当BOSS可以打3T降低操作难度。

  BOSS会在惩戒圣印(P1)和清算圣印(P2)之间切换,审判或清算读完条才算切换成功,所以读完条前不要着急输出BOSS导致叠层。

  史诗模式BOSS 50能量的时候会引导陨落祷告,所有活着的以及死去的<暗铸十字军>都会释放转转锤

  而<神圣信徒>则会引导圣天使恢复加满BOSS血,必须打断。

  所以M模式尽量物理怪死一个位置,法系怪死在人群附近方便打断。

  P1-惩戒圣印

  每次P1 BOSS都会召唤1名十字军和2名信徒

  <神圣信徒>的治疗术和苦修不会治疗BOSS,神圣震击和苦修攻击随机目标。

  <暗铸十字军>的炫目信仰会恐惧面朝他的目标,需要背对。奉献会使小怪受到伤害降低50%。

  所有活着的小怪吃任何控制,死去的小怪只吃打断。

  P1主输出BOSS,不能杀死小怪,否则每只小怪会让BOSS永久叠加20层狂热,每层狂热提高2%神圣伤害。

  P1 BOSS满能量后会施放审判:正义,使一名小怪的伤害提高200%,治疗提高150%。 然后BOSS进入P2,

  P2-清算圣印

  P2 BOSS只要正在被攻击,就会每秒叠加一层狂热。

  需要停止输出BOSS,改为击杀小怪,优先控杀被强化的小怪,第一时间驱散BOSS给小怪的魔免。

  P2 BOSS满能量后会读条清算AOE全团。然后BOSS回到P1。如果BOSS狂热层数过高,则需要在P2转P1清算读条时开自身减伤。

  这个BOSS唯一的难点就是小怪过多会导致陨落祷告时需要躲避的转转锤以及需要打断的圣天使太多。 如果有8个圣天使恢复在读条,远程打断就会不够,就需要近战出来打断导致近战很难躲避转转锤。 所以我们视频里只击杀了一波小怪后就开始RUSH BOSS。正式服血量可能会高些,就需要击杀2-3波小怪。 因为死去的小怪不受控制,也可以选择全程不杀法系怪,这样陨落祷告的时候就用群拉群晕吹风等群体技能打断读条

  作者:断风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