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young Oh|时间:2018-11-26 18:15: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同人:《攻破防线》 希尔瓦娜斯亲征黑海岸

摘要:魔兽同人:《攻破防线》 希尔瓦娜斯亲征黑海岸。希尔瓦纳斯女王进军黑海岸,焚烧世界之树前,冲破了玛法里奥为阻止部落攻势而布置的小精灵法力墙。

  希尔瓦纳斯女王进军黑海岸,焚烧世界之树前,冲破了玛法里奥为阻止部落攻势而布置的小精灵法力墙。

  创作时间不超过5个工作日,自由创作有一个很大的益处是效率会高些,保留了步骤,把自己的创作思路分享给大家,希望你们喜欢。

  1。剪影很适合快速表现对符号(职业和动态)的认知,无论是画场景还是角色,不断重复这样的表现可以使塑造剪影的熟练度提升一个不错的阶段。

  2。从构图和景深关系的角度来看,中景女王是最关键的设计,所有的细节信息都会优先作用在她的身上,周边信息均为女王服务,然后用几个固有色去概括一些细节,例如铠甲(金属),兜帽斗篷(布料),头发,眼睛,牙齿等这些明信息,顺便还能在心里区分好质感。

  3。由于女王正在支撑小精灵的法力墙,受法力墙的光源影响,身上需要一些蓝色逆光,进一步增加细节元素的同时,远景的树,攻城车,部落旗子等信息也逐步进入到视野里。

  4。实验性的在女王身后用烟雾笔刷随机涂一个特效强调氛围,添加近景植物,永远把能够影响整体效果的信息优先设计到画面里,这种不断的尝试应该是种设计享受,如果总是没完没了的以画基本功为主(并不是说基本功不重要,这个是需要长期保持积累的习惯,与想法并列进行并不矛盾),它会使我失去一点灵性。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