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young Oh|时间:2018-11-26 18:15: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同人:《攻破防线》 希尔瓦娜斯亲征黑海岸

摘要:魔兽同人:《攻破防线》 希尔瓦娜斯亲征黑海岸。希尔瓦纳斯女王进军黑海岸,焚烧世界之树前,冲破了玛法里奥为阻止部落攻势而布置的小精灵法力墙。

  5。即使特效效果失败,这个尝试过程也是非常有用,这是熟练度的积累,所以这步暂时忘掉特效效果,耐心深入刻画画面的所有内容。

  6。进一步完善每一个视线没法避开的明显位置,例如箭袋,弓,脸,手臂等,之前的耳朵画的位置有点像兔子,位移调整后感觉好多了。

  7。这一步把一些不是特别重要又看不清是什么元素的区域细微刻画了一下,有时候铺垫一个核心亮点,周边信息起到很大的作用。

  8。特效属性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解,并且可以呈现多种不同的漂亮方案,这次想把法力墙理解成一个“窗帘”,女王从“窗帘”底部掀起来,由于法力强大,掀起来特别的吃力^_^,与身体相接的位置会像电锯一样擦出火花,不想因为法力墙的绚丽破坏掉后面的背景,只在小精灵能量体周围添加一点点有关联的特效信息,而不是把特效铺满,后面有一群兵力,我们不太需要看清每一个人,所以画两个兽人士兵应该可以概括出兵力的远近效果了。

  9。用长线形特效继续强调小精灵之间的关联信息,加上女王发力时有代表性的黑烟,冷色特效和暖色阳光可以搭配成很好的冷暖对比,刻画质感,深入细节,最后为了镜头有一点速度感,在近景周围创造了少许的模糊效果,完。

  作者:gaochizi007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