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振翅的阿坤达|时间:2018-11-13 17:01: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 咕咕大秘境打法和自身定位

摘要: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 咕咕大秘境打法和自身定位。咕咕目前版本在大秘境的表现十分优秀,在远程DPS里综合能力和冰法并列第一。

  一、平衡德的大秘境定位

  咕咕目前版本在大秘境的表现十分优秀,在远程DPS里综合能力和冰法并列第一。功能性远超冰法,DPS低层/残暴略输冰法,强韧周冰法略输咕咕。boss和长时间多目标都是咕咕强,冰法的aoe爆发咕咕完全打不过。

  二、平衡德大秘境功能性体现

  自然之力

  打了这么久集合石我发现很多咕咕都不知道树人这个天赋的正确用法。这个天赋不是给你用来减轻T压力的。而是用来协助T去拉一波本来他肯定扛不住的怪的。比如自由镇老2后面的5波一起拉。DKT开全技能开怪,然后到位群拉这时候T不出5秒绝对躺。这时候接一个树人让T打能量排骨风暴做仇恨。树人结束排骨也结束了就可以安心风筝。本周暴怒词缀更是可以等到暴怒之后上树人,30%血在10秒树人的持续时间内肯定打的掉,相当于你点这个天赋本周少一个词缀。

  这个技能是可以影响T拉怪节奏甚至可以影响整个副本流程的技能,不同于法师的减速风筝,这个技能可以让近战A爽,如果法师减速风筝的话怪是一条线的那么处理起来绝对绝对没有树人定住速度快,而且树人可以增加T一波拉的数量这个是冰法绝对比不上的。

  台风

  群体强制位移在大秘境里是真·神技。30秒CD的廉价断钢条-暴富2号BOSS小怪/暴富刀扇小怪/围攻小怪涂毒。效果拔群的击退+减速辅助T风筝。

  单体缠绕

  共生单控神技,可以控制几乎所有吃控制的小怪。唯一区别就是时间太短需要及时补控。

  群体缠绕

  极个别本这个技能比台风好用,比如大家常说的诸王1号,神殿尾王,阿塔3号。激励周其实还有另一个用法,举个例子激励周庄园大树BOSS前有一波大带小的怪,上去随便打打小怪就给大怪叠激励。这时可以群体缠绕然后小怪被缠住大怪免疫单拉大怪出来打。甚至你只要想单点某一个怪其他怪不碰的场合都可以用群体缠绕全部缠住然后破掉其中一个的缠绕拉出来打掉。一定要记住这个技能的CD时间=持续时间,十分OP。

  安抚

  安抚激怒其实用处不是特别大。除非是大怪暴怒而且我没有树人否则我是不可能一个一个安抚的。树人拉起来A就完事儿了。

  休眠

  用处比较小的技能 监狱门口可以缠1睡1共生,贼再闷1盲1,DH再锁一个。控5个共生其他一波拉。还有神庙蛇BOSS可以用休眠解缠绕。其他能用到的地方暂时想不到。

  奶亲和

  这个功能性对于高层来说很好用,我曾经14自由镇奶死了没战复在尤朵拉还有10%的血的情况下奶过了BOSS

  三、平衡德的DPS

  我是主要打的星辰领主。化身个人认为比较契合强韧繁盛词缀,怪多而且血厚。星辰领主通用性好,单体比化身高,没爆发的时候小怪也比化身高。而且不吃爆发节奏。

  这里我想给咕咕的DPS能力做个证明。

  本周残暴火山暴怒,我15c自由镇总体输出1.78W掌上集合石第一名(装等384),而同层同本法师集合石第一1.80W(装等385)。

  我的队友是集合石第4盗贼-2.0w输出,集合石第9DH-1.82w输出 他的队友是一个第11的DH-。8W输出另一个DH装等很低榜上没名字所以找不到输出数据。

  我在队友明显比对方强而且没有智力BUFF的情况下打出了稍弱于法师的DPS,足以证明咕咕的DPS上限其实已经和法师不相上下。更何况这本来就是冰法有优势的残暴周,强韧周如果队友比较弱咕咕可以打出2W+的自由镇数据。

  打的低真的不是职业问题。多研究手法和节奏。咕咕DPS可以很强的。

  四、平衡德实战手法

  铺月火

  月火作为全程占比第一的技能,能不能在 短时间之内铺最多的月火是咕咕很重要的手法。双月一定不要怼着一个目标无限月火,这样4只怪你要用3个GCD,只怪要用4个GCD。很不划算,一定要切目标铺。除此之外在T起手接怪还没聚怪的时候要观察好哪只怪上了仇恨(比如死神抚摸/血沸)上了仇恨的就可以抢先铺上月火,没上仇恨的一定尽量不要提前铺。这样聚怪之后基本上月火已经铺完了,可以直接阳炎术开始正常循环。

  留星能

  留星能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理论依据就是3个怪打星涌4个怪打星落,如果你的能量全部都是在3个怪的时候以星涌的形式泄出去或者星落时间没打完怪就死了那么DPS肯定很低,所以能否接怪起手下星落是会玩的咕咕和不会玩的咕咕的分水岭。新手咕咕可以尝试小怪血30%以下不打星落,少打星涌留能量,就算能量溢出也不要在不满能量的时候结束战斗。

  化身/炒饭时机

  一句话攻略,强韧周绝对要开给小怪。残暴周绝对不要BOSS前那波小怪开。强韧周难点是小怪,BOSS没一丁点压力。爆发绝对开给小怪,而残暴周bossDPS如果压不快很容易灭团。BOSS周只要BOSS灭团基本可以断定钥匙黑了。只要你不在BOSS前那波守门小怪开爆发那么打BOSS肯定会转过来的。残暴周基本上BOSS要打2分钟以上。

  输出手法

  单体星辰领主3层留能量,BUFF结束开始泄能。AOE先铺DOT下星落然后先打增效打完增效打明月。其实咕咕手法真的很简单的。主要还是细节比较多。

  五、个人体会

  自家DKT已经患上了咕咕依赖症。他的所有拉法全部都是以树人为核心的拉法。拉得多容错就高时间也快。

  再加一个上周自由镇路线录像:

  自由镇带咕稳定+2路线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把我用的笔记本打的所以没自己录像让我们家DKT录的。

  仔细看录像可以看到很多地方可以打小动物攒能量/延迟能量衰减。这把我的总体数据是:

  作者:振翅的阿坤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