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Ben猪|时间:2018-11-02 18:08: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对于暴雪嘉年华 怀旧服试玩限时机制说明

摘要:蓝贴:对于暴雪嘉年华 怀旧服试玩限时机制说明当11月2日周五怀旧服试玩上线时, 为了确保更多的玩家可以试玩, 我们将对试玩加以时间限制。

  当11月2日周五怀旧服试玩上线时, 为了确保更多的玩家可以试玩, 我们将对试玩加以时间限制。

  试玩上线时, 我们将其用一个试玩限时和冷却(自游戏登陆之时等却开始计时)并行的机制以最大化所有玩家的试玩机会。 试玩限时是以累计60分钟为限, 冷却时间为90分钟, 运作机制如下:

  如果你玩了30分钟, 然后你自己下线60分钟, 在登陆怀旧服你将有满60分钟试玩时间

  如果你完满60分钟, 你将被系统踢下线, 然后你需要等30分钟, 再上线有满60分钟试玩时间

  如果你玩了20分钟, 自己下线了20分钟, 然后又玩了40分钟, 你将被系统踢下线, 然后你要等10分钟, 再上线有满60分钟试玩时间

  当试玩上线时, 我们尽可能的延长单次试玩时间。 如果试玩热度超过预期的话, 我们将不得不回调试玩时间至初始的60分钟。

  P.S。 怕有人看不懂, 自你登陆之时起, 以每90分钟为一个固定时间段, 每个时间段内你可以玩60分钟, 至于这60分钟试玩时间怎么在这90时间段内分配随意。 下一个90分钟时间段开始之时, 试玩时间重置, 你又有60分钟试玩时间。 所以蓝帖里举例的第一条实际上是亏了30分钟。

  引用之前的蓝贴

  试玩将从15级开始。虽然我们知道从第1级开始会有更多的怀旧,但你在第一次踏出旅行时也会受到限制。考虑到嘉年华试玩的时间限制,我们希望玩家可以自由地探索和试验核心系统,如天赋或专业,而这些系统在1级是不可用。我们但也希望您能够很好地了解原始玩法。在15级,战士有防御姿态,牧师有心灵尖啸,猎人有他们的宠物,等等,在这个级别, 职业有一些技能/天赋,各个职业定位分明。此外,最高等级限制在19级。但是可以创建多个角色,因此玩家可以尝试尽可能多的不同职业和种族!

  作者:BenBen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