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幸福的光芒|时间:2018-10-23 17:30: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争霸艾泽拉斯圣骑士 评级2100渡劫导向型攻略

摘要:8.0争霸艾泽拉斯圣骑士 评级2100渡劫导向型攻略。此篇攻略和大家分享下评级战场的天赋、细节、和自己的理解,主要还是新手向和讨论,帮助还没渡劫的大领主完成心愿。

  前言

  当前版本分池的神仙太多,导致很多人22 33无法渡劫。实话实说,我水平有限,大佬队友这版本也没回来玩所以我也是蝶泳未到2100。自己水平不到位是一方面,版本1800+自行蒸发200分也是一个原因。基于此状况,突然灵光一闪,何不尝试评级战场呢?最后成功如愿完成渡劫。我12年就开始接触评级并拿到300胜成就,之后版本虽然都是JJC渡劫,但是LEG是回归过评级的(LEG贼和战士还是打的JJC,骑士打的评级),可能因为有点基础所以感觉上分比较顺利,进入状态贼快。

  此篇攻略和大家分享下评级战场的天赋、细节、和自己的理解,主要还是新手向和讨论,帮助还没渡劫的大领主完成心愿,我说的不对希望指出,既可以避免我误导了新人,又可以纠正我,帮助我提高。

  当前评级骑士就业形势

  奶骑必备,但刀扇贼被砍后通常只要一个

  惩戒骑特定场合依然强势,但是泛用性和不可替代性不足,通常是不带的,并不是带了打不了,尤其刀扇贼被砍,一个惩戒骑是可以带的,只是你不可替代性不高换句话说不亮眼所以几乎没有集合石特意等一个惩戒骑的时候。

  言归正传

  为什么带奶骑

  奶骑经过好几个版本的改动,逐渐变成一个十分依赖读条的治疗,并且在当前版本,在治疗量方面单体奶不过武僧,群刷奶不过戒律甚至奶德。那么为什么必带一个奶骑呢?主要因为如下几点:

  1。双祝福+牺牲天赋下,扛旗场护旗功能性MAX,DHT再能跑也没有任何治疗能保证跟得上他,牧师再能拉,也忌惮一手控制/DK/烟雾弹,而奶骑可以保证扛旗坦克30秒原地站撸而不倒!这点很重要

  2。驱散怪,当前奶骑在PVP天赋(纯净心灵)的加持下,全自动驱散毒和疾病,能够大幅度限制很多敌方输出,为己方省下大量的治疗量和蓝量以及治疗原本要驱散的公共CD,PVP的公共CD很重要

  3。嘲讽脸,什么?嘲讽脸也算优势?没错,奶骑现在很嘲讽脸,可是在承担集火的同时奶骑损失的治疗量和驱散和控制是所有治疗里最少的!!! 换言之,对面集火你,会让你们团战的损失最小,当然前提是你被集火却不死,这是一场赌博,你不死,原本戒律牧被集火损失的高额治疗量和心控就不会被损失掉,如果你死了,你们就要崩团,比损失一个任何治疗后果都要严重。

  天赋

  第一层:赋予信仰 奶骑唯一算是HOT的技能,治疗量高于圣闪,很多时候差这一口救自己或队友一命,卡CD用,延时的机制完美契合自杀光,能够给自己抵消掉两个自杀光的掉血量(算一暴击一不暴击),十字军天赋只有打人骑用,另一个是骗治疗量的

  第二层:不败之魂/双马 所有扛旗场清点双马,有效配合扛旗坦克的节奏,无论接旗还是护旗,十分有用的天赋。 所有非扛旗场请选择不败之魂,让你的生存能力上升一个台阶,减少无敌和圣佑的CD对于沙包奶骑太有用了。

  第三层:制裁/忏悔/盲目之光 制裁需要熟练度,你要学会让审判一直转CD。忏悔效果远逊于德鲁伊的吹风,一般适合小规模战斗和配合队友偷点、开启、集火前干扰对面治疗。盲目之光,推荐扛旗场使用(包括矿坑),拉位置、拖人、为己方治疗争取两个公共CD抬旗子血线很有用,盲目之光不会被神圣伤害打醒所以部分场合翅膀、盲目、震击、审判、棱镜、可以压低一个治疗四分之一血线而不破控,但这种理想情况在评级里并不常见,而需要注意的是,打团战慎用盲目,会清掉队友施加的所有流血和DOT

  第四层:虔诚/仁慈 虔诚平时提供你和队友的分摊减伤,说实话作用不大,扛旗场护旗可选,团战场平时的被动基本没用,但是在光环掌握期间就变成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减伤,可以在听到化身/恶魔变形/冰霜之柱/燃烧/寒冰形态这类的插件报警时施放。 仁慈下的光环掌握在全团集中的时候提供很不错治疗量,但是我始终认为,治疗量不是当前奶骑玩的好坏的重要指标。

  第五层:神圣复仇者/神圣棱镜 神圣复仇者提供30%急速,震击治疗量提升30%,1.5分钟CD是一个“小翅膀”,和翅膀轮流开可以做到比较舒服的治疗爆发分配,一起开的时候戒律牧奶僧都是弟弟。 神圣棱镜不太推荐除了开旗场你被分到拖延组。

  第六层:圣洁怒火/复仇十字军 圣洁怒火延长5秒翅膀时间,同时使得翅膀期间震击的CD减半,强推! 有了圣洁怒火,你能大量提高翅膀期间的治疗量,当你被集火无法读条时,震击的CD减半和翅膀的延长大概率为你省下一个无敌。 复仇十字军,俗称打人骑,配合第一层十字军之力能够在对面菜刀队集火你,读条环境恶劣的情况下有不输圣洁怒火甚至更优秀的表现,注意治疗量和伤害量成正比,十字军是物理伤害,你应该挑选那种低护甲、低闪避的目标。不如圣洁怒火的原因是,高分队碰到灵性开剑在/闪避/疾影/黑烟/保护/无敌/干脆风筝你转火其他人的选手容易心态爆炸,扛旗场保旗子完全是弱智天赋

  第七层:神圣意志/双道标/美德道标 生存压力大并且有手电筒特质,神圣意志表现比较出色。但是选择神圣意志的场合推荐你做排除法,首先扛旗场双道标实在是太舒服了,请选择双道标,在你给牺牲时,刷子自几的同时旗子的血线也可以抬得起来,平时的时候可以有效防止对面DPS带低你的血量从而趁机转火一波逼出你的章或者无敌,废掉你后续的牺牲保旗子能力。当你要跟随队友打小队级团战时和对面法刀你的读条环境不恶劣时,美德的群抬实在优秀,公共CD很烦人可能是唯一的槽点,请留意共CD问题,不要因为所谓治疗量强顶一个共CD导致队友去世。剩下的场合尤其是菜刀团战互相GAY的时候可选神圣意志。

  奶骑属性、特质

  奶骑请堆暴击,我真的不解释了,这个想不明白的你先看置顶,第二属性全能,沙包你要有沙包的觉悟。

  特制装,只要你的特质是奶骑可用的就行了,别点翅膀加精通 优先提高暴击或智力的特质,自保特质也很优秀,差别真的不大的,出彩点的我认为是600+暴击和血量特质?

  奶骑两种场合的基本思路

  扛旗场:天赋如下

  奶骑扛旗场VIP治疗,PVP天赋一定要出双祝福,可以为旗手提供两次的自由之手,对面中场拦旗子,你的双自由真的是神技,两次牺牲,搭配无尽牺牲100%转移伤害,让扛旗的队友站撸30秒的核心,这个天赋搭配要为盗贼烟雾弹之后摔坏的每个键盘负责。光之优雅,圣光术的治疗量提高50%且最多为治疗目标提供3层15%减伤的天赋,很强大、很重要。

  需要注意当对面有盗贼来杀旗子的时候,层数较高不要离旗子太远,肾击秒给牺牲防止接烟雾弹,如果烟雾弹先开在肾击立刻盲目之光走进烟雾给上牺牲。你的双保护给被致盲或被集火的队友。要对对面潜行职业的位置敏感一些,提醒中场队友报位置,一旦前场中场不可见,提醒DHT开眼侦测是否在自己家,如果发觉对面即将开始杀旗子,三层光之优雅先给DHT刷上。如果盲目之光没有用在烟雾弹时,请和其他保旗队友和DHT沟通,当治疗没有保旗底牌DH需要跑的时候,制裁一个对面DPS同时让其他治疗接其他控制,给DH自由和自己自由配合跑马一起私奔,盲目留在对面追出来的时候(通常解控交完)能为DHT续一口大命。注意交流让其他治疗在你喊出“我给牺牲了”的同时注意你的血线,甚至优先刷你,无论你有没有无敌。当你和DHT还有其他治疗一起站在二楼/三楼时,注意自己位置,不要被对面牧师/小德之类的给弹下去, DHT主动跳下去,沟通队友,如果对面DPS盗贼跟下去了但是上面还留了人吹风/心控/晕了己方牧师 第一时间给牺牲然后观察后续发展。

  请注意在护旗回家时尽可能吃掉场上刷新的狂暴BUFF,并手动点掉BUFF,确保对方DPS不会带狂暴过来杀旗子,当你站在家里时也尽可能沟通队友注意狂暴BUFF的处理。

  资源场:天赋如下

  这种地图奶骑通常会在开场被指派带一个坦克或DPS去一个点拖时间,这就比较考验你的22 33功底,不同的地方是22 33是无援死斗,而这里是不强行追求击杀,并且随时可能来支援的以及没有竞技场的柱子,所以第一要额外注意不要被残血断条(推荐带神恩术的原因)。第二注意交流,绝不能被偷开旗子。第三时刻留意对面在场的人数和专精,时刻与团队沟通,第四不断与你的搭档交流特别是自己没章没无敌了一定要和队友说,如果队友也没有。要十分提防被双控开旗。第五如果压力不大 之一找机会偷偷开旗或沟通队友做控开旗。

  如果安排NQ守点,注意不要站在旗下,最好离旗子30码,因为在旗下盗贼一波闷棍你就要交章或者无敌,而离旗子远,闷棍是可以不解的,因为加上路程盗贼做不到一个闷棍就开旗,你只需要注意醒来后请用震击打断开旗,而不是审判,因为审判有飞行轨迹,而震击没有。

  如果打了大规模团战,注意叶子的位置,和己方治疗沟通,控住叶子 或干脆抢着吃掉,奶妈空蓝是现在崩团的常规方式之一。

  如果打团战你被集火怎么办?

  平时就注意自己的站位,善于利用各种地形视野盲区 ,观察对面远程的位置,尽量不要站在他们远程的施放范围或者视角以内,同时绝对不要卡自己治疗的视角!必须让队友帮你拆火的时候,注意对面后排血线,血线健康,上马自由,跑开对面远程的输出距离,对面后排残血,上马自由跑到敌方后排位置同时让冰法猎人之类的帮你定身/减速对面近战,当对面近战追上你时,让己方近战交破胆/群晕,达到既能帮你拆火又能连带对面后排治疗一起控的目的从而使对面崩团,要知道为了帮你拆火在对面血线不健康的时候放弃输出是很伤的。

  部分技能细节

  无敌:是扛旗场护旗给牺牲时你最大的倚仗,但是不要死脑筋舍不得别的场合交,你方DHT急需奶妈接旗,你被贼法拖接不到,开麦交流,如果别人也不太能接到,果断无敌跑马跟上/接到旗子。旗子能否到家很关键,不要觉得DHT那么能跑怎么会回不了家或者脱离治疗10秒就去世?越到高分场,DHT脱奶回家的难度越高的。当你打团战时,对面MS压力不大,而你被凶狠集火并且听到己方其他治疗被控时,清高血量开无敌来规避伤害而不是残血才想着开期望能刷起来,高分秒驱就尴尬了。如果你血线已经低了才开无敌请注意第一时间给对面MS一个制裁,并首先带位置。

  自由之手:接旗时双自由不要乱给,关键时刻给坦克一个,最好给自己留一个,平时打团战,主要给战士/己方被近战集火的人员

  奶骑常用控制链:制裁-忏悔/盲目之光,如果是忏悔天赋,制裁后秒读忏悔,对面有章大概率看到你的动作都不会秒解制裁,如果对面解了,忏悔就会连上控,如果对面不解,你断掉重读就可以

  PVP徽章天赋:看点/护旗 请点主动章 基本可预见只打团战,可以点被动章

  保护之手:给自己的时候真心不多(自保请习惯用圣佑术、无敌和带位置还有沟通队友帮加血/拆火),保护给自己一旦被偷或者驱散,你很难活出30秒自律,保护很克制盗贼满肾烟雾弹,请看准时机用,如果没来得及,自由跑马进烟雾给技能,别问,问就是被肾击的人没章。

  牺牲:大牺牲留给扛旗坦克,如果不是扛旗场的小牺牲那么可以解掉羊/恐/致盲 并且当作一个稳定的单体减伤救队友还是很有用的

  后记

  这篇攻略并不完全,PVP的有怎么会一篇帖子含盖方方面面呢? 只希望帖子真的能够帮到一部分圣光区的朋友,你打到2100肯定不是靠我的这篇攻略而已,但是如果这帖子能起到哪怕5%的作用,都算我为圣光区做一份贡献了是吧。

  后面我很想尝试最近很流行的战防牧3V3,如果找到队友打的顺利,应该会再写一篇分享

  还有惩戒骑的评级,我真的是用惩戒打评级打的少还不敢写什么心得(光靠LEG那个和现在天差地别的惩戒骑经验肯定不行,唉那时候评级经常2400匹9=1惩戒骑啊),但是我有一颗惩戒骑的心,后面有机会得到爸爸BUFF或者自己累计场数足够了并且分段能稳在2200,我就写一篇,但是即使我现在进团备注都是老惩戒/奶骑 双休,但是进了团都是80%都是切奶命……

  最后祝福圣光区的所有大领主游戏愉快,有PVP兴趣的早日如愿打到理想分段。

  作者:幸福的光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