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j123456hsy|时间:2018-09-10 16:49: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奶骑PVP评级战场新手入门指南及相关探讨

摘要:魔兽8.0奶骑PVP评级战场新手入门指南及相关探讨。相信很多喜欢PVP的朋友都已经愉快的上了2000 2200甚至2400了,但也有不少PVE的朋友,或者小号奶骑想去PVP刷装备,期中肯定收益最快的是评级战场了。

  前言

  各位大家好,今天是新赛季的第三天了,相信很多喜欢PVP的朋友都已经愉快的上了2000 2200甚至2400了,但也有不少PVE的朋友,或者小号奶骑想去PVP刷装备,期中肯定收益最快的是评级战场了,所以这帖就是给许多刚刚接触评级战场或者对评级战场有兴趣的朋友一点参考,一家之言,肯定会有一些错误,也请各位多多指教,谢谢。

  第一章:NQ的现阶段的作用以及定位

  8.0的奶骑说实话体验感并不怎么好,因为奶骑是所有奶妈中被砍了神器技能却没有额外增加任何一个技能的治疗,例如:牧师,增加了耐力BUFF,三系天赋拉人,回蓝歌等,奶僧增加了:拆卸武器,增强了打人鹤僧,并且现阶段的奶僧常规状态下有着不弱于没开翅膀奶骑的单抬能力,而且NQ是所有治疗里唯一一个没有任何持续回血HOT以及比较差的精通收益的奶妈,换句话说,奶骑如果震击在冷却将没有任何的瞬发自保技能,因为殉道者之光是不能奶自己的,这就造成了一个很尴尬的状态,如果处于被集火压着打的情况下,很多时候因为读不出任何条来奶自己,从而很容易瘁死,但是NQ又有着所有治疗里最强大的辅助技能以及爆发抬残血技能,相比现在的VIP戒律牧对残血的无能无力,NQ还是有一定的优势,所以现阶段的NQ依然是一个比较尴尬的辅助治疗定位。

  第二章:附魔以及宝石、装备特质属性的选择

  现版本奶骑的核心依旧是神圣震击是否暴击触发圣光灌注,并且比以往任何版本都更加重要,因为这个版本的圣光闪现读条治疗量还不如一个瞬发的低耗蓝自杀光,除非救急,其实已经没有太大的实用价值,所以现版本NQ的第一属性是无可争议的暴击,一切的附魔宝石都以这个为核心。

  所以珠宝推荐:40暴击。

  武器附魔推荐:致命远航(增加600暴击)戒指附魔也一样推荐暴击附魔

  装备选择方面应该是:暴击》急速》全能=精通

  这是我个人的属性,选择暴击还是太低,因为装备不怎么好,都是急速 全能装备,不掉暴击装备。

  特质装备选择的方面,我个人建议要适当的考虑生存以及续航,不要纯粹的考虑更高的治疗量,因为NQ的生存环境显然是所有奶妈里最差的,从六七年前S9评级第一赛季开始,我的体验就是,奶骑不死不转火,基本是被压着打的治疗,所以我的推荐如下几种,各位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适当的调整,以及高等级的PVP特质装里是否有更好的选择,暂时还不清楚,如果以后有更好的选择,可以适当舍弃:

  这个是一个比较推荐的特质,触发几率挺高,并且场内没有削弱,在被集火的情况下可以很轻松的触发5层,可以给自己增加将近3W的血量。

  暴击依旧是NQ的核心,所以720暴击绝对不能错过。

  两个优秀的特质,并且触发几率不低。

  较高的触发几率,并且场内没有削弱,在被打读不出条的情况下,可以适当的考虑一下这个特征。这些特征如果有条件都建议入手一下,其他的诸如神恩启示,释放圣光术回蓝,30S给一次盾的特质,万人敌特质,都算不错的特征,不过优先级暂时没有上面那么高,不过也是不错的选择。

  第三章:技能的解析

  1、奉献

  NQ这个版本最容易被忽视的技能,但是确实现在评级里很重要很重要的技能,现在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这版本奉献重要的原因如下,一,可以触发FM的致命远航,并且现在的触发机制是,你奉献里的目标越多,叠加的速度越快,经过实测,甚至可以保持致命远航在战斗里%70左右的占比,这是单个目标我踩奉献后的状态,

  (是每一跳的奉献都会触发)奉献里的目标越多,触发的就越快并且越高,在被集火的装态下,几乎是全程保持致命远航。二,可以触发呼啸狂沙的持续时间,呼啸狂沙是装备的特质,说的是每次你的法术爆发后都可以给它增加一秒持续时间,经过战斗实测,奉献暴击也可以增加他的持续时间(并且是每一跳的暴击都增加,并不是只有刚刚施放技能的那一下,另外对多个目标单独计算,如果奉献里目标越多,暴击越多,呼啸狂沙持续时间越长)换句话说,如果奉献用的话,可以给自己长时间的增加1320的暴击。另外奉献不耗蓝。

  2、圣光灌注

  NQ的核心技能,不过现版本不推荐触发后使用闪现,如果触发了,应该无脑圣光术,因为在点了光之优雅后,哪怕闪现有%40的加成,但是还是比不过圣光术,并且闪现蓝耗为4400,圣光术才2600,以更低的蓝耗,更快的读条加出更多的治疗量,所以灌注闪现完全没有任何可选择的价值。

  3、复仇十字军

  NQ现阶段最强的爆发抬血技能,不过使用的时候请注意技能顺序,应该是先审判,再打十字军,因为审判能有对目标%30的十字军伤害加成。应该是审判+十字军+十字军 而不是十字军+十字军+审判。

  4、保护祝福与牺牲祝福

  奶骑的招牌技能,很大程度上就是靠它俩吃饭的,保护祝福的应用其实玩PVP多的人都知道,不过既然是写给新手看的,所以还是提一嘴,保护是物理免伤,所以能解除所有的物理系控制,比如致盲,闷棍,偷袭,风暴锤等等各种物理控制和减速技能,不过保护在评级里,我推荐是用来保血线以及给奶妈解控或者给己方DPS一波输出的环境,保血线是说,不要在残血的时候再给保护,因为只免疫物理伤害,如果进残血再给,对面法系一样可以斩杀掉,就好比神M的希望之光不要残血给光,因为可以无限斩杀,是奶不起来的,肯定黑光。给己方奶妈解控是说,己方奶妈在被诸如闷棍,致盲并且自身没有章的时候,不要犹豫直接给保护解控。 给己方DPS一波输出的环境是:在血线压力不大的情况下,并且己方的AM SS等读条铺场职业被压制的情况下,可以跟他沟通后,给保护给他一个良好的读条环境。

  牺牲祝福:在不点无尽牺牲的情况下,牺牲应该是作为降低目标治疗压力的并且顺带防法师羊的技能,特别扛旗场,吃羊 盲给技能肯定家常便饭,如何有意识的提前旗手挂上牺牲,防止自己吃控,很考验一个奶骑的经验判断,在点了无尽牺牲的情况下,也请注意一点,和神M的希望之光同理,尽量不要%10等极限血量给牺牲,因为很可能吃的斩杀转移到你身上,特别扛旗场在旗手残血给无尽牺牲的情况下,层数高了,很容易给了自己就秒死。

  5、复活术

  PJ里是可以使用复活的,所以在某些情况下,可以提醒友方队友不要释放,找个地方把他拉起来,继续打,节省了从墓地复活的时间。

  其他技能的话,就不一一述说了,仔细看一下技能描述应该也可以理解个八九不离十的。

  第四章:PVE天赋和PVP天赋的选择

  这一种天赋是扛旗场的选择,放弃了钢条选择了无尽牺牲,自己就得特别注意骗断条(根据敌方的习惯来看他们是秒断,还是根断,根断是指你读条快结束才打断你来调整自己骗读条的方式)这套天赋选择圣洁怒火的原因是因为它能提供更多的瞬发震击来保持旗手的血线。

  这一种天赋是常规的非扛旗场天赋,请注意复仇十字军开启的时机应该为己方目标有两到三个血线低的情况下,最大化复仇十字军的效果,如果救急一个人的话,可以无脑自杀光 打震击。

  这一种天赋是针对对面法系AA队,带了双AM SS 邪DK这种,可以一下把30码范围内,所有友方目标的吸血鬼触须 痛 痛苦无常 疾病都驱散掉,很克制AA队的一种天赋,在后期如果法系AA盛行的情况下,或许一个NQ就是克制他们的天敌。

  第五章:奶人的基本技能循环

  NQ现阶段主要奶人技能顺序应该是这样:震击(优先级最高)——触发圣光灌注使用圣光术——回到自杀光阶段(如果没有触发圣光灌注视自身血量和需要救急的目标血量选择自杀光或者闪现,如果自身血量低则读条闪现救急一口,如果血量健康,则无脑自杀光,期间把赋予信仰套给自己,因为它的延迟性完美契合奶骑的自杀光,另外视情况给给自己开启圣佑术,是可以降低自杀光对自己的伤害的)手电筒在人群站位集中(如古寺 矿坑等图)的时候,可以使用作为一个过渡填充技能。

  第六章:宏和插件的分享

  插件我目前在用就只有两个,一个是放大友方目标的控制技能,比如被恐惧,在团队框架下会出现一个很大的恐惧图标,提醒驱散,第二个是战场目标助手 BGE。这两个都可以在刀锋山一个插件分享帖子里找到,朋友们可以去改帖查找适合自己的插件:

  宏的话,我现在在使用的,并且觉得还不错的就两个,

  #showtooltip 审判

  /startattack

  /cast [mod:shift,@focus,harm,nodead] [@target,harm,nodead] [@targettarget,harm,nodead] 审判

  具体作用如下:选择最近的敌方目标施放审判,在混乱的评级战场里,当你开启十字军之后,很多时候TAB不要自己最合适的目标,这宏能自动对最近的敌方目标施放省去了TAB的时间,比较适合复仇十字军的时候使用,第二个宏也同理,一个十字军的,把审判改成十字军打击就可以了。

  第七章:具体各个地图的一些细节分享

  1、扛旗场(双子峰、战歌)

  一,前去接旗手的时候,尽量的把双方的狂暴都吃了,并且把BUFF点掉,防止对面DPS吃了狂暴打旗手。

  二,在接到旗手的时候,如果框体上看不到对方潜行职业,那么肯定就在你的周围,这时候要想尽一切办法马上进战斗,不能让DZ轻而易举的把你闷棍了,如果被闷 盲在后面,他们起旗子了,直接给自己保护解控。

  三,在家护旗手时候,如果对面打旗的把你控制了,你们的旗手残血了,切记这时无敌的优先级大于章,因为这时候对面的打断,强沉肯定是留给你的,如果你交章读条,很容易吃到反制打断,继而旗手直接死亡,如果旗手血线平稳,可以交章给牺牲,防止吃到羊等连控。

  四,一定要跟旗手沟通,没有沟通的团队是走不远的,跟旗手沟通的内容最好是要走的路线,各自的大技能冷却时间以及敌方怎么围堵的,提醒友方另外的治疗,掉头去接旗手,不要全部跟随在旗手后面开火车。

  2、资源图(深风峡谷、涌泉海滩、吉尔尼斯、阿拉希盆地、虚空风暴、寇魔古寺、碎银矿脉)

  一,很多时候诸如深风峡谷,阿拉希盆地都是让NQ带一个DPS去一点脱时间,这个时候在没有其他治疗的情况下,主要不要被残血断条,那样基本是秒死,另外如果第一波被打下残血,在就自己一个奶妈的情况下,直接无敌,不要保护,因为保护能偷能驱。

  二,如果安排NQ守点,吃到四秒五秒的控制不想交章,醒来后请用震击打断开旗,而不是审判,因为审判有飞行轨迹,会有延迟,而震击是瞬到的。

  三,资源图很多时候都是需要消耗的,所以请盯好叶子和沟通好回蓝,比如吉尔尼斯,两边水准差不多的情况下,进入了耗治疗的时间,谁多吃了一个叶子,多一个满蓝的治疗,这波团战可能就是谁赢,所以就算自己吃不到,也不能让别人吃到。

  四,在小范围的战斗中,请己方DPS帮你拆火的时候,应该是让他打揍你的近战,并且自己上马自由,跑开对面远程的输出距离

  五,多利用各种地形墙角 ,观察对面远程的位置,尽量不要站在他们远程的施放范围或者视角以内

  六,如果在风暴,矿脉等图被揍,自由上马也跑不开的情况,或者不能出圈的情况,请往对面的人群走,这样己方远程DPS就能顺带把打你的敌方近战DPS一起A。

  第八章:感言

  奶骑现在并不是像以前那样能刷出特别猛的治疗量的职业,所以不要太在意治疗数据方面,针对你的团队来分析更合适你的打法,也不要盲目的追求治疗数据,只要能做到你能够做好的技能施放,能够达到你的作用,那就可以了,如果非要追求数据,我想不如R一个MS,毕竟无脑愈合祷言,切目标快速治疗,残血给静救急,这样肯定也能甩开奶骑一截的数据,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没办法,现版本的NQ就是花费%120的精力去完全其他职业轻轻松松就能达到的%70奶量,说实话我也不知道玻璃渣是怎么想的,一个板甲治疗还不如布甲硬,可能它也早就忘记了,板甲跟布甲的设计了吧。

  作者:zj123456hs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