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raphix138|时间:2018-08-01 15:16: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争霸艾泽拉斯前夕 冰DK龙喷流起手及细节初探

摘要:8.0争霸艾泽拉斯前夕 冰DK龙喷流起手及细节初探。湮灭*2(白霜),符文武器增效,洗衣机,冰柱龙喷一起按(开启龙喷不触发GCD),冰链(如果脸非常黑没有堕落十字军则打湮灭),接下来就是无脑湮灭/白霜。

  实测的样本不算多,但多少摸索了一点东西,先分享看看。

  天赋31XXX13

  为什么脉冲和镰刀这层是X,一会详细说。

  第一层

  冷酷之心带着橙胸一个GCD能打1万8甚至更高的伤害(我的装等是238),单体冷酷之心的伤害占比大概达到了15%,只计算纯天赋的话大约也有6%,

  而冰冷之爪假设覆盖率100%(当前断档这么严重简直不可能),可以视为额外15%平砍伤害和冰脉伤害,平砍和冰脉的占比总和大约20%,那么冰爪的提升可以换算为2%到3%

  同理,酷寒突袭如果视为20%湮灭伤害的话,也就是3%

  综上,冷酷之心完胜。

  第二层

  符文调谐实测平均大约1秒1能量

  杀戮效率,我挂平砍打5分钟木桩触发了20次杀戮机器,不知道什么原因,8.0的杀戮机器触发率似乎降低了

  (7.3的时候数据库记录是(4.5+急速加成)次/分钟,我再7.3的实测数据是3分钟20到25次,测试模板的副属性和这个号基本一致,因为就是同一个号嘛~)

  杀戮效率本身只有50%几率,那么可以认为杀戮效率一分钟提供了2个符文,2个符文可以视为20能量,哪怕今天是我脸黑,翻倍也就40能量,还是不如调谐。

  号角为45秒2符文25能量,换算成45秒45能量,和2个GCD(号角本身一个,2个符文变成能量需要一个),比起全自动的调谐差一点

  这些数据的环境是木桩,而且当前副属性总值是版本末期的强度,所以哪怕杀戮效率真的受急速的加成,目前来看还是调谐更加强一点。而号角,如果是45秒一次小跑位的BOSS站,可能号角会更好。

  第四层

  冰脉和镰刀,这里要提一个断档和手感的问题

  已知现在冰DK断档非常严重,在不带腰带的前提下一分钟大概能有个10秒是发呆等技能的,但,这10秒钟里有7,8秒其实是单符文状态。

  在我的木桩测视里,冰脉换成镰刀在秒伤上并没有非常明显的区别,对比两者的伤害占比,(镰刀+湮灭+平砍)=(湮灭+平砍+冰脉),但整体手感镰刀会好不少,前提是我在实战中只有非龙喷期的杀戮机器才打镰刀。(本来是想为了不浪费杀戮机器而用镰刀的,卡手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杀戮机器触发了然后湮灭要等个3秒),所以冰脉和镰刀的取舍全看个人手感

  第六层

  汇聚和大冰龙,

  单体还是汇聚吧,但目前的汇聚真没有什么条件特意留符文打出一种符文潮汐的节奏,特别是点了冰脉之后你不会把符文留到3个以上,不存在发呆等符文的可能性。这版本的汇聚不如7.0能有个10%左右的占比,实战里我现在是5%到7%,有点看脸。

  最后层

  练级的话我会推荐湮没,但现在是前夕……

  请务必龙喷,这一层没有别的更优选择,当然如果你打DPS的主旨是随缘,冰盖是个很省心的选择。

  起手

  湮灭*2(白霜),符文武器增效,洗衣机,冰柱龙喷一起按(开启龙喷不触发GCD),冰链(如果脸非常黑没有堕落十字军则打湮灭),接下来就是无脑湮灭/白霜,如果龙喷期间能量陷入低位而符文有多则可以无视一个白霜先用湮灭拉能量

  由于冰柱的CD是45秒,而龙喷和符文武器都是2分钟,所以龙喷需要等15秒的冰柱CD,除非团本boss在20秒内倒地,不然这15秒还是得等。

  平稳期哪个亮了打哪个,洗衣机CD前可以主动卡手等一下符文,但实际上真等不出花样什么来。

  冰链推荐在每次冰柱开启之后的那个GCD使用,毕竟带着橙腕,

  如果等冰柱,40秒一个冰链变成45秒一个,总施放次数减少了1/9,伤害总量减少11.2%,但因为全部吃得到冰柱的buff所以至少会提高20%(橙腕+冰柱)

  如果不等冰柱,前9个冰链里只有第一个和最后三个吃得到冰柱加成,只有打完这第九个冰柱,不等冰柱的伤害才会超过等冰柱的伤害。9个45秒就是是6分45秒,所以如果战斗时间再6分45秒以内的,冰链不需要等冰柱,而战斗在6分45秒至10分钟的,则可以不等。

  忘了冰柱最后几秒伤害高了,这部分得重新考虑一下。

  先写到这里,回头再试试洗衣机有没有什么细节可以抠。

  作者:Seraphix13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