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灰机wiki : 托洛萨·希图斯|时间:2018-08-24 16:58: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石上沙血中画:魔兽8.0纳兹米尔血巨魔记录石板

摘要:石上沙血中画:魔兽8.0纳兹米尔血巨魔记录石板。血巨魔在纳兹米尔的活动相信大家都见过了,他们在这里肆虐留下的印记除了随处可见的鲜血魔法祭坛,恐怖的骸骨和血肉造物之外,一些散落在废墟和林地间的石板也记录下了他们在此地的暴行。

  血巨魔在纳兹米尔的活动相信大家都见过了,他们在这里肆虐留下的印记除了随处可见的鲜血魔法祭坛,恐怖的骸骨和血肉造物之外,一些散落在废墟和林地间的石板也记录下了他们在此地的暴行。下面跟随魔兽世界中文维基的小伙伴,看看写在石板上的,那些虽然残缺,但是依旧清晰的记忆。

  上古纳兹曼尼石板:祖纳兹曼

  “<这块远古石板上的文字已经褪色风化,只有一部分依稀可辨。>

  ……祖纳兹曼的荣耀……在时光开始之前的时代……无敌之墙……洛阿神灵保佑……人民的心……永远挺立……

  <其他文字太模糊了,没法解读。>”

  风蚀的纳兹曼尼石板:悲伤之地以北

  “<这块上古石板上的雕文在元素的影响下已经磨损严重,只能认得出几个字来。>

  这里埋葬着被诅咒的遗体……注定受难……永世……鲜血魔法的罪行……

  <其余的文字已经无法辨认。>”

  开裂的石板:断河

  “<石板受损严重,而且长久以来无人照管,但还有少数文字依稀可辨。>

  ……沉重的心情……这条鲜血之路……没有选择……被低语欺骗……禁忌的仪式……腐化我们的王国……无法拯救……必须逃往南方……永远铭记……

  <其余内容因为过于古旧,已经无法辨识。>”

  碎裂的石板:凯瓦克斯神殿

  “<这块破碎石板似乎是皇家谕令,上面的字还能读懂。>

  这座神殿敬献给邦桑迪的祭司,他们是灵魂前往“彼界”的旅途的第一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