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灰机wiki : 托洛萨·希图斯|时间:2018-08-17 15:24: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玩家随笔:艾泽拉斯世界旅行记 艾尔文森林(上)

摘要:玩家随笔:艾泽拉斯世界旅行记 艾尔文森林(上)。艾尔文森林,人类的新手村,暴风城的所在地,这片平静的森林对大部分联盟魔兽玩家而言是他们踏上艾泽拉斯大陆时的第一站。艾尔文三宝:鱼人,狗头人,豺狼人的故事被一代又一代的人类玩家传下来,逐渐成为经典。

  艾尔文森林,人类的新手村,暴风城的所在地,这片平静的森林对大部分联盟魔兽玩家而言是他们踏上艾泽拉斯大陆时的第一站。艾尔文三宝:鱼人,狗头人,豺狼人的故事被一代又一代的人类玩家传下来,逐渐成为经典。今天,就让我们暂时忘记燃遍艾泽拉斯的战火,回到这个最初的地方,看看它的历史。

  北郡山谷

  安静的北郡山谷里坐落着著名的北郡修道院,治安官看着一批又一批的新兵从这里出发,走向联盟的前线。曾经毁于旧部落的北郡修道院在二战后重建,北郡山谷也恢复了昔日的平静。与修道院隔河相望的是米莉的葡萄园,每年丰收的葡萄为修道院提供着充足的葡萄酒。但是这个山谷的平静很快就被打破了,回音山矿洞里满布狗头人,而丰沃的葡萄园则被面覆红巾的迪菲亚兄弟会占领了。对于那时不到五级,没有传家宝的新手而言,迪菲亚的法师绝对是最大的威胁,很多人在艾泽拉斯的一血就交给了这群狂徒。

  闪金镇

  狮王之傲是人类新手玩家离开北郡之后的第一个落脚点。温暖的炉火,整洁的房间,无处不让人感到舒适。作为艾尔文森林最大的城镇,闪金镇是这个地区极其重要的中转站,不论是从西部荒野还是赤脊山前往暴风城的玩家都会经过这里。城镇北部的水晶湖被称为“人类小号坟场”并不为过,因为这里栖息着令人恐惧的——鱼人!打一只鱼人不难,但是一群鱼人哇啦啦啦啦地冲上来呢?许多人类玩家在这么多年过去了对鱼人还是有一丝的恐惧,大概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水晶湖边上的一座房子里住着一位剥皮训练师和一位制皮训练师,而这座房子的二楼则有是玩家们谈之色变的“恐怖六芒星”。六位儿童会缓慢移动,构成一个象征着恶魔的六芒星标志,房间的音乐也异常诡异,仿佛真的有什么东西在操纵他们。国内外许多人都探索过这个房间,至于它真的是暴雪做的彩蛋,抑或是一个普通的巧合,没有人说得出来。

  东谷伐木场

  这座位于艾尔文森林边界的城镇为暴风城提供着木材供应,曾经这里是人类玩家学习骑术和购买马匹坐骑唯一的地方。当马匹嘶鸣着,驮着你横穿艾尔文森林的时候,骑马的快感绝对是无与伦比的。尽管买一匹坐骑要花上一千金币,相当地令人心疼,但是相比起骑马穿过世界各地,路人纷纷投来羡慕暮光的感觉,这点钱再心疼也值得了。

  林边空地

  这里是人类玩家第一次遇见精英怪的地方,而这个精英怪,当然是大名鼎鼎的霍格大爷了!混在其他豺狼人当中的霍格并不显眼,很多人经常是打着打着怪,一个个头大点的豺狼人走了过来,然后——然后你就见到天使姐姐了。屠戮了无数小号和新手的霍格顺利成为艾尔文一霸,很多人在等级变高之后都会回来打一次霍格出气,而这也造成了霍格奇特的人气高涨。在《巫妖王之怒》时期的一次精英怪调整中,许多外服玩家上书暴雪,请求保留霍格的精英身份,而暴雪也是回应了玩家的请求,在那次大批精英怪被取消精英身份的调整中,霍格保住了自己精英怪的身份,而这也成就了霍格的传奇。

  今天的故事先到这里了,下一期我们会继续讲述艾尔文森林其他地方的历史和与玩家之间的渊源,记得关注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