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要叫我奶媽|时间:2018-08-02 15:25: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玩家原创《一部催人泪下的言情小说:弑君》

摘要:魔兽玩家原创《一部催人泪下的言情小说:弑君》。“至高王安度因·乌瑞恩,我们终于见面了。”身着华美黑袍的女人从阴影中走出来。“真……言术……韧!”艰难地念出咒语后,一道白色的光环绕在国王身边。

  “至高王安度因·乌瑞恩,我们终于见面了。”身着华美黑袍的女人从阴影中走出来。

  “真……言术……韧!”艰难地念出咒语后,一道白色的光环绕在国王身边,圣光回应了他,但烧灼和麻痹丝毫没有减轻。

  她看着眼前的法术低声笑了起来:”呵呵呵呵……耐力……你会需要耐力的。”

  在安度因看清她的面目之前,刺客就扯下了红褐色床单的一块蒙住了自己的脸。

  “喜欢吗?这是我为了这次会面精心准备的。”她穿过阴影来到国王背后将他推倒,“我知道你接受了多年牧师的训练,这就意味着,你不擅长处理毒素,尤其是……我特制的毒素。”

  “就算……我……死,”安度因趴在床上艰难地吐出几个字,随着毒素进一步扩散,他逐渐感到身体——包括他的喉咙和舌头——失去了控制,他已经没法念出咒语施法了,“暴风城……联盟的希望……永存……”

  “死?不,不行!至少现在不行。”刺客将完全瘫在床上的国王翻转过来,然后骑在了安度因身上,“你的家族欠了我许多东西……包括这座城市,血债只是我要讨回的东西之一,但现在……”

  她伸出食指——指甲被特意留长,磨砺成匕首的样子——抵在了安度因的喉咙上,然后精确地顺着他的胸骨和白线游走,华丽的白丝帛睡衣被一道血线分开。“你还有生的希望,我就是你的……希望,哼哼呵呵哈哈哈哈!”

  安度因感到体内在燃烧,在爆沸,像是有一千个拉格纳罗斯要将怒火从里面宣泄出来。他艰难地开口,再一次向圣光祈唤,但这一次,圣光没有回应他,这不是邪能、暗影或是其他任何一种他熟知的邪恶伎俩。

  刺客用手指蘸上了另一些毒素,然后顺势伸进他的嘴里搅拌起来。这一次,安度因感到连神智都燃烧了起来,暴力、征服、奴役、命令……他的思想不断地受到古怪而又邪恶的想法的冲击。

  “我和我父亲不同,我会用更具创意的方式来完成我的复仇……我的方式。而且这一次,全联盟都会站在我这一边,因为所有人都知道……”她把脸凑到国王的耳边,一边说着一边将气息吹入他的耳朵,“你~需~要~一~个~继~承~人。”

  (后面的书页被人整齐地用小刀割了下来,只有最后一页上留有两个不同笔迹的签名V·V和M·S)

  作者:不要叫我奶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