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五毛熊|时间:2018-07-16 13:26: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5法师塔神器挑战 萨满祭司三系天赋达成攻略

摘要:7.3.5法师塔神器挑战 萨满祭司三系天赋达成攻略。今天报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初衷,将自己的一点点心得写出来,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元素萨满 挑战难度:2级,关键词:神器莱登、嗜血,光血药剂。

  恢复

  恢复萨满 挑战难度:2级

  关键词:净化、风剪、闪电涌动图腾、升腾、潮汐图腾

  装备道具:合剂、符文、延时之力、属性食物、觉醒火盆

  建议装等:920+

  推荐天赋:3112231

  推荐宏:/目标 腐化的幽灵法师 /施放 风剪

  /目标 腐化的幽灵法师 /施放 净化

  神器等级:做完希利苏斯神奇任务126级(推荐熔炉点伤害向)

  推荐橙装:赛秘密、萨瓦迪卡P1最佳,刷魂维纶、魂戒最佳,其他均可

  帮忙的NPC:指挥官加洛德。影歌(坦克)、凯丽。卡林顿(DZ)、玛尔婆婆(LR)

  场地:黑鸦城堡,P1和最后阶段均为圆形,P1圆形相对较大。

  重点:P1打断、驱散法师,躲好抽蓝箭,晕住同时AOE的战士,第四和第五波不要省技能,可以视情况带个输出饰品。眼球单点,别A。刷魂规划好技能,留1-2魂回蓝。尾王不要贪读条,躲好绿水,压好自己的血量。有空就输出,就当高层大米打。看好三傻,死一个就GG!

  恢复萨满的挑战,主要分为1个BOSS和3种杂兵,9个阶段。

  P1

  腐化的幽灵法师:奥冲,4层效果后再读条能秒人,可驱散和打断,吃晕。

  腐化的幽灵弓箭手:抽蓝箭:读条技能,命中后抽空蓝,且伤害量较大,吃晕,无法打断。

  腐化的幽灵士兵:旋风:读条技能,施放大量AOE。狂暴盯人: 锁定一个目标追击,造成大量近战伤害。

  P2

  恶魔眼球:慢速移动靠近你,近战范围有伤害,打死或碰到你都会自爆,伤害极高。

  P3

  恶魔卫士:近战攻击,狂暴后伤害变高。

  蝙蝠:近战攻击,狂暴后伤害变高。

  P4

  邪能光球:会移动,碰到会减速,近身伤害高,受到攻击就自我放逐。

  P5

  腐化的幽灵弓箭手:抽蓝箭:读条技能,命中后抽空蓝,且伤害量较大,吃晕,无法打断。

  恐惧的灵魂:近身后会恐惧,可以对它使用驱散。

  残魂:不断的燃烧自己,奶满它,不然会变成腐化的幽灵兵。

  P6

  邪能光球:会移动,碰到会减速,近身伤害高,受到攻击就自我放逐。

  P7

  恶魔眼球:慢速移动靠近你,近战范围有伤害,打死或碰到你都会自爆,伤害极高。

  审判官:读条技能,伤害一般;丢眼球,会弹人。

  P8

  残魂:被BOSS引导,奶满它,不然靠近后,转阶段就会变成腐化的幽灵兵。

  P9

  腐化的幽灵兵:相对应的变成幽灵兵,和P1技能一致。

  P10

  BOSS领主:大跳后丢绿水,伤害高;给你上燃烧炸弹,倒计时结束后,根据你的当前血量AOE全场,容易导致三傻灭团的技能。

  其实这个挑战整体可以算作没有阶段的转换,但为了让大家能详细的了解挑战的过程,我把挑战分成3个阶段,每一个阶段对应神后一次喊话。

  P1战斗开始

  第一波:一个弓箭手。火震熔岩撸撸撸,注意给三傻丢激流,奶好战士。抽蓝箭用战士挡掩体,让他帮你吃。吃到抽蓝箭后会有大量伤害,要多注意奶战士的血。要留意LR的位置,尽量别让她吃到,毕竟老奶奶,身子骨弱的很,吃一箭容易GG!

  第二波:一个弓箭手和一个法师。主打法师,3层打断,有时间就驱散,没时间光打断也就可以了。别让它有4层BUFF,不然会秒人的。抽蓝箭依然用战士挡掩体。

  第三波:一个士兵和一个法师。主打法师,处理方法同上。战士旋风AOE别管它,硬抬血,闪电涌动图腾留着下一波。狂暴盯人,盯得是你可以变狼跑,LR有可能会帮你减速,但别抱太大希望。奶好三傻,这波开始治疗会有点压力了,同时要尽快的压死法师。

  第四波:两个士兵和一个法师。主打法师,处理方法同上。这次打法师,是能打多快就多快,输出饰品可以开在这里,也可以留在下一波。两战士的技能都是同时施放的,所以可以在它们读条时丢个闪电涌动图腾在它们脚下。然后继续打FS,同时主要打断哦。

  战士时直接狂暴盯人,丢地缚图腾。运气好的话两个战士都盯你,直接变狼跑,风筝一下。装等高定住硬刷也可以。战士分开盯人,可以选择硬顶一个,奶另一个盯的NPC,尤其盯我们坦克的时候。

  这一波可以安排大地之盾图腾和暴雨图腾之类的抬血减伤,尤其是盯人结束后战士会再次AOE,那个阶段非常伤。这里甚至可以使用升腾抬血,因为下一波压力比这波稍微小一点点。打死法师和一个战士后,这一波基本就过了。

  第五波:士兵、法师、弓箭手各一个。还是优先清理法师,在战士读条时丢闪电涌动图腾,尽量把弓箭手也晕住。弓箭手释放抽蓝箭,注意它的位置,尽量让坦克帮你吃。但是坦克血量太低时,自己吃一发也可以,只是之后蓝量会非常紧张。

  这时候可以视情况把剩下的大技能逐一交掉,打断法师,给小怪上火震。坦克身上的激流保持住,别让LR或者DZ吃到抽蓝箭,中箭基本刷不上来。灵魂行者可以让你在这个阶段更轻松灵活的应对盯人和抽蓝箭。、

  弄死法师后,NPC一般会选择弄士兵。你只要和他们一起集火就行,打死一个压力就小一半。最后剩下的弓箭手,可以慢慢磨死它。尤其是在中了抽蓝箭,蓝量很低的时候,只剩下弓箭手,我们用治疗波慢慢刷,都能顶得住。

  所有波次开怪前,尽量都靠近小怪的位置,尤其是最后两波,尽量让闪电涌动图腾晕住三个怪。闪电涌动图腾不要丢太早,因为战士读条出来前被晕住,醒了会继续读条;而已经开始AOE后被晕,醒来就不会再释放读条AOE。大雨记得补,治疗图腾尽量卡CD用,打断比驱散更高效。

  P2战斗开始

  单点眼球,别A,别A,别A。我是不会告诉你,我在这里A眼球变过天使的。打死一个奶满自己。5分钟的倒计时,足够你从P2打到P7的。

  P3战斗开始

  火震恶魔卫士,熔岩丢起来。脚下丢闪电涌动图腾,所有怪过来时晕住直接无脑闪电链,打完收工。

  P4战斗开始

  两个球分别丢火震,开门,over!

  P5战斗开始

  进门先驱散恐惧的灵魂,记得别靠近他。然后给三个残魂刷满,记得切换着刷,别让它们被烧死了。刷满后,就开打弓箭手,读条抽蓝箭就拿刚才刷满的残魂挡掩体挡箭。打死弓箭手,开门。

  P6战斗开始

  对着球丢闪电链,一路丢上去,变狼跑到门前开门。注意,这里你要是在很远的地方就攻击到最靠近门口的球,它马上就会进入放逐状态,如果你没有立刻去开门,它可能在你开门的时候醒过来。所以如果没把握,可以在门口稍微等一下,在球醒回来的时候马上给它个火震,然后到它的位置上开门。每个球的路线都是固定的。

  P7战斗开始

  先弄死一个眼球,奶满自己,再在这个眼球的位置,最快速度弄死审判官。打断,晕全用上,被它召唤的小眼睛弹到会很烦人。然后清理剩下的两个眼球,慢慢单点,别A,别A,别A!打完后可以等待所有技能冷却完毕后,再开门,进入下一个阶段。

  P8战斗开始

  给三傻保持激流,治疗图腾插上,大雨放他们脚下。

  第一波魂,升腾+治疗之涌,有激流丢激流,BOSS位置丢大雨,挨个刷满。

  第二波魂,开饰品丢潮汐图腾,治疗之涌单刷。有魂戒可以再放一个暴雨图腾,为下一波魂存点奶量。

  第三波魂,治疗之涌单刷,BOSS位置丢大雨,并不一定要每个都刷满,等他们靠近后丢神器。

  刷魂时漏掉1-2个无所谓,只要能刷满8个魂,就能通过这个阶段。但是要注意,如果超过3个魂没刷满,下一阶段会十分难受。

  P9战斗开始

  如果有漏魂没刷满,就会出现这个阶段。相对应的魂会变成士兵、法师和弓箭手,其技能和P1时候一样,按照P1的方法处理即可。

  如果魂都刷满了,没漏魂,那这个阶段会自动跳过,直接进入下一阶段。

  注意,如果在刷魂时蓝量消耗比较大,可以适量放一个魂,进入P9阶段。这样在打掉魂变成的小兵后,会有脱战时间,可以用来恢复蓝量。

  P10战斗开始

  领主BOSS下地,战士会去接怪,前期仇恨不稳,不要着急打它,容易OT。把觉醒火盆放出来,以备不时之需。靠边站位,BOSS很快就盯着你,然后大跳丢绿水。全程尽量贴着场地边缘移动,靠着绿水站位,方便压血的同时,还能控制绿水的面积,别让绿水太快的覆盖前场。

  “跳水两连击”后紧接着BOSS会给你丢燃烧炸弹,这时候要控制自己的血量,在35%左右比较安全。注意点掉自己身上的持续治疗BUFF,别把血跳满了。血量过多就去绿水里烧一下,但千万别低于35%,因为BOSS会在炸弹爆炸前再跳一次,这时很容易因为低血量而翻车。

  剩下的就是主要看好战士的血,绿水对NPC无效,但BOSS的普攻打战士是很痛的。还有炸弹爆炸后,尽快奶满三傻。

  这个挑战,主要考验的是耐心,因为流程非常多,而且在最后阶段灭团,必须从头来过。P1清楚所有小怪的机制,利用好控制技能,有效的输出,这些都是缩短P1降低压力的办法。P2至P7基本是送的,只要不犯低级错误,别A眼球,基本无灭点。

  P8的刷魂可能会有点压力,尤其是装等不够高的时候。但也不要慌,漏1-2个魂也没事,咱奶萨技能多,奶量足,规划好技能顺序,刷魂还是很轻松的。最后阶段就是注意自己的血线,别压太低,万一被“跳水两连击”弄死了,就太不划算了。不过千万别忘记,萨满是有复生的,真要死了诈尸起来还是能过的,而且咱还有觉醒火盆啊。

  所以,打这个挑战千万着急,放平心态,慢慢打。连续灭2次就放一放,换换心情再来打。三傻这种猪队友,经常会给你添乱,打乱不给力,内斗猛如狗,这种事情常常有,不要因为三傻死了而心急。

  P1和刷魂都能顺利通过了,恢复外观就基本到手了。

  以上就是元素、增强和恢复萨满的一点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各位老哥能指出来,我做修改。有好的经验和办法,大家可以一起讨论,群策群力。

  作者:五毛熊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