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五毛熊|时间:2018-07-16 13:26: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5法师塔神器挑战 萨满祭司三系天赋达成攻略

摘要:7.3.5法师塔神器挑战 萨满祭司三系天赋达成攻略。今天报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初衷,将自己的一点点心得写出来,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元素萨满 挑战难度:2级,关键词:神器莱登、嗜血,光血药剂。

  增强

  增强萨满 挑战难度:2级

  关键词:降雨、毁灭闪电、妖术、星界转移

  装备道具:合剂、符文、延时之力、属性食物

  建议装等:920+

  推荐天赋:3112211

  推荐宏:/目标 希格林 /施放 妖术

  /目标 维尔布兰德族长 /施放 冰封

  神器等级:做完希利苏斯神奇任务126级(推荐熔炉点伤害向)

  推荐橙装:日地裤、萨瓦迪卡最佳,其他均可

  场地:圆形,所有挑战中最小的场地;随机绿水,减速且有伤害;随机光球能回血

  重点:此挑战主要考验生存能力、切换目标的单点和走位。保持降雨的效果就是你这次挑战的重中之重。 看好希格林的喊话,及时按宏,三次喊话后基本就算过了。红色符文考验眼力,星界转移是你最后的救命稻草。

  该挑战,主要分为3个BOSS,3个阶段。

  神后希格林

  BOSS的主要技能:

  1。喊话“我父亲……”爱吹爹的妹子,读条完毕就是全程的持续高伤害AOE,灭团技能。

  2。瓦格里之墙,天使墙,类似地窟尾王的幽灵墙,找空隙躲避,撞到就是高伤害。

  族长

  BOSS的主要技能:

  1。丢斧头,击中后带击退效果,影响走位的主要技能。

  2。 狂暴,喊话后别大,身上有红光和状态加成,近战攻击伤害贼高。

  3。原地旋风斩,能吸人,被吸过去后造成大量伤害,影响走位,灭团技能。

  符文师

  BOSS的主要技能:

  1。读条,伤害不高,原地读条了,但近身可以脚踢打断后,可以带他走位。

  2。 红色符文,一次性丢出三个,按小中大的顺序依次爆炸,踩中就消失,灭团技能。

  3。开盾读条,喊话后开个护盾,引导高伤害,必须破盾后才能打断读条。

  其实这个挑战整体可以算作没有阶段的转换,但为了让大家能详细的了解挑战的过程,我把挑战分成3个阶段,每一个阶段对应神后一次喊话。

  P1战斗开始

  靠近符文师,偷喝延时,对着希格林读条闪电箭。然后立刻打断符文师的施法,把他引到希格林的附近,靠近中圈的位置。然后召狼,丢降雨在脚下,以族长目标三个一起撸。族长会率先发难,变红开起近战模式,立刻远离他。或者提前丢闪电涌动图腾,然后跑位,但千万别妖术。

  紧接着符文师开始丢红色符文。变狼踩符文,符文的优先级是距离最近的>形状最小的>剩下的。在踩符文的时候,注意族长的位置,靠近了就按冰封宏减速它,还可以丢地缚图腾。记得在脚下补降雨!

  这时神后开始喊爸爸了。踩符文和躲族长的时候,神后一般会跟着你,直接按宏妖术就好。如果不小心把神后希格林甩远了,记得跑过去给她妖术,千万别让她读出AOE。

  P2战斗开始

  第一次喊话后,族长基本也狂暴结束了。开始丢斧头影响你的走位。记得在脚下补降雨!走位的时候也要记得能补就补,补持续的降雨是为了给你回血续航。

  符文师还会丢一次符文,踩掉。然后符文师开始喊话,顶盾。这时就直接神器,风暴打击,直到破盾为止,然后打断。

  同时希格林有可能会喊出天使墙。天使墙是有2秒左右延迟的,找好空隙准备躲避。天使墙出现时要是没打掉符文师的盾,可以根据符文师的读条进度和墙的空隙位置做出判断。走位时尽量变狼跑,优先躲墙,再回来打符文师,继续破盾,然后打断。

  全程保持三个目标毁灭闪电输出,利用降雨和治疗之涌给你带来的治疗效果,剩下的就是耗。灵活运用变狼走位,实在不行开狼步加速都可以,技能不要省。这个挑战一定不要把自己当成DPS来打,要当自己的坦克,是奶妈。

  P3战斗开始

  第二次喊话后,族长又一次开始狂暴变红,还是老办法对付他。狂暴到一半时,符文师开始丢符文,这就要求你在躲族长的同时,尽量把他往边上带一点,因为符文总是会出现在场地中心圆形的附近。

  这时还得注意地上的绿水,因为绿水时常会覆盖住红色符文,让人难以分辨。踩符文的时候可以在心里默数一下,一次三个,看看有没有漏踩的。

  第一波符文过后,又会有一波符文出现,踩掉它。但是族长此时结束狂暴,开始原地打转转了,神TMD烦人。可以考虑在他狂暴快结束前,把他带到边缘一些的位置,这样旋风吸人对你的走位影响会小一些。

  大概在第三个符文爆炸之前,如果你没踩得话。天使墙再度出现,提前找空隙,但别着急过去。看看希格林的位置,随时准备妖术她。

  与此同时,希格林妹子也没闲着,她又开始显摆她的老爹了,按宏妖了她。这里因为各种走位的原因,一定要留意希格林的位置,最远距离妖术她就行。

  如果漏了符文没踩到,血量又很危险,可以考虑直接星界。但是要注意,星界只是减伤,不是无敌免疫,所以在开星界的同时,还是要给自己奶几下,抬抬血。灵活运用星界转移,可以同时抗住最强一波的攻势,一个符文加天使墙,不开技能谁都无法硬吃。满血爆炸一个符文不要紧,最多红屏残血。但是被符文炸了,还不及时躲墙,基本GG了!

  三次喊话后,希格林就不会再喊了。剩下的就是踩符文,躲墙,开嗜血鼓,DPS全力撸族长,同时上好三目标的AOE。符文师喊话就破盾打断,接着继续艹族长,干死这货就十拿九稳了。再族长和符文师死后,这个挑战就算结束了。

  场地中的黄色光球是可以回血的,但回血量少得可怜,能吃就吃,但千万别顶着技能吃,得不偿失。

  所以这个挑战,P1考验你的提前走位和预判的妖术,P2考验你的单体爆发和走位,P3就是看你能不能够定住压力,在场面十分混乱的时候分清技能的优先级,通过控制和走位,规避大量的伤害。千万不要因为血线崩了就紧张,我们有治疗之涌,有降雨,有闪电涌动图腾,还有救命的星界转移。

  所以,千万别慌。红屏是很正常的事,多用治疗之涌,勤补降雨就奶回来了,只要记住千万别让希格林读出AOE。

  熟悉好所有技能,顶住希格林的“三板斧”,增强外观就基本到手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