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8-07-04 16:46: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联合扇贝单词教你学英语 丰厚福利等你

摘要:《魔兽世界》《炉石传说》联合扇贝单词教你学英语。《魔兽世界》和《炉石传说》联合扇贝单词APP推出专属单词本,让你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还能学习英语,更有福利活动可以参与哦!

  你知道“Raid”这个词的正确读音吗?想知道炉石的经典台词“打得不错”英文该怎么说吗?《魔兽世界》和《炉石传说》联合扇贝单词APP推出专属单词本,让你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还能学习英语,更有福利活动可以参与哦!

  扇贝作为拥有数千万用户的移动互联网英语学习平台。为用户提供词汇、听、说、读、写全方位的英语学习解决方案。现在,你可以在扇贝单词APP中找到《魔兽世界》和《炉石传说》的专属单词书,其中记载了与两款游戏相关的海量英语词汇,诸如职业、技能、经典角色等等。想知道你平常熟悉的那些事物在英语世界里是什么样子的吗?现在就来下载吧!

  除了单词本,你还可以参与微信小程序:单词大师的挑战,通过趣味游戏巩固你学到的知识。你还能将成绩晒出来分享给好友们,绝对让你成为魔兽和炉石的英语大师!诸如DPS、AOE这样的缩写再也不怕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一起学英语 丰富活动等你参与

  现在起,只要加入我们的学习队伍,就有丰厚的活动等你参与哦!

  活动一、魔兽世界微博微信活动

  7月2日至7月5日,在《魔兽世界》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将开展有奖活动,参与即有机会赢取包括蛋盾背包,主题外设,战网点在内的精美奖励。

  活动二、炉石传说微博微信活动

  7月2日至7月5日,在《炉石传说》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将开展有奖活动,参与即有机会赢取包括炉石传说充电宝,主题外设,战网点在内的精美奖励。

  活动三、扇贝单词APP活动

  7月2日-7月31日,来扇贝单词APP学习《炉石传说》和《魔兽世界》单词书,完成学习任务,晒专属打卡皮肤。

  活动四、单词大师小程序活动

  7月2日-7月9日,来单词大师小程序参加“单词争霸赛”,对战《炉石传说》和《魔兽世界》单词包,赢战网点卡和游戏周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