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灰机wiki : 托洛萨·希图斯|时间:2018-07-04 16:31: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惊为天人!魔兽玩家三人成功击杀普通模式阿古斯

摘要:惊为天人!魔兽外服玩家三人成功击杀普通模式阿古斯。一支由三名玩家——防骑Rextroy、兽王猎Duredil和痛苦术Yenko——组成的队伍成功在Boss狂暴前击杀普通模式安托鲁斯:燃烧王座的尾王寂灭者阿古斯。

  一支由三名玩家——防骑Rextroy、兽王猎Duredil和痛苦术Yenko——组成的队伍成功在Boss狂暴前击杀普通模式安托鲁斯:燃烧王座的尾王寂灭者阿古斯。他们这个团队同时也完成了三人击杀除瓦里玛萨斯以外所有燃烧王座首领的挑战。下面就来看看他们为此战所做的准备和计划吧。

  准备

  需求

  团队配置:一个坦克,一个猎人(或者可以重置Boss的职业)和一个术士(为了团队存活)

  伤害需求:Boss狂暴时间是12分钟,其中还有1分钟是剧情阶段,故战斗总时间为11分钟,击杀所需要的DPS为6.81M

  生存:坦克会承受超过20层的巨镰横扫Debuff,为了在Debuff叠层时候活下来穿全套的防御装是最好的,但是防骑Rextroy表示为了击杀他还是使用了DPS的饰品。

  难点

  攻略制定:我们在狂暴之前测试了叠层的问题,这个测试花了大概40到50分钟,我们对此做了多个理论研究。但是总体而言,寂灭者阿古斯比其他的Boss在攻略上没那么麻烦。

  攻略执行:对于有经验的DPS而言,执行这个攻略并不难,但是我们的Rextroy就比较辛苦了,他需要扛至少20+层的镰刀Debuff,有时候甚至会叠到40层。在叠层的时候哪怕是一个只有2秒的失误都可能意味着要重新开始。不过,生存在后面的阶段就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了。

  战斗

  正式战斗前

  为了达到所需要的DPS,我们不把阿古斯打进P2,而是打到场地上全部被死亡之雾覆盖。在这期间,术士并没有加入到战斗,这是因为如果只有两个玩家,急速/全能的Buff球会出现在DPS身上,而另一个就会在坦克身上。

  坦克需要在20+层的镰刀Debuff下存活下来,幸运的是这个Debuff有时候会自己重置。他穿了全套的防御装备来获得最好的减伤效果——此时他的装等为957(他最高装等是976),拥有23%的暴击、31%的急速和80%的盾击减伤。如果他阵亡了我要立刻将他战复起来,然后安全地重置Boss。

  困难点在于重置Boss。一旦我们开始5秒Buff倒计时,坦克就会自杀。只要他死了,我就会获得免疫效果,带着Buff然后马上假死。然后丢一个焦油陷阱,这样Boss重新刷新时候就可以马上拉住。

  因为我们想让Boss在两分钟之内转阶段,所以我们叠了55层的Buff,不过我想叠60层会更加安全点。作为猎人,我觉得超过65层之后并不会获得太多DPS的提升,因为此时杀戮命令的冷却时间已经是2个GCD了。

  P1与P2

  我们在第一次尝试的时候就做到了,但是花的时间很长。在叠Buff的方法下,我们用20M的DPS很快将这两个阶段打了过去。

  P3

  DPS会承受大量的伤害——但Rextroy一直在治疗我。当手持武器的星圣激活时,Rextroy不可能一直坦住他们(在没有英勇的情况下),即使是带着灵魂石也可能会出现多次死亡的危险。我们设计的攻略是用我的乌龟去坦住拿大剑的星圣大约40秒的时间,此时Rextroy和Yenko开英勇干掉其他的。

  在我们成功的那次里我并没有及时拉住仇恨,但是根据Rextroy所说的,在英勇期间这都不是事,因为这个时候他有100%的减伤。星圣会锁定DPS,而且他们的读条依然需要打断,所以生存是要十分关注的点——这也是为什么我穿了两件防御向的橙装。

  如果我们被团灭了,我可能在下一次尝试中不会再用乌龟,而是直接开英勇打掉拿匕首的星圣。而Rextroy则要扛住拿大剑的星圣并拉在其他星圣边上来打掉。

  P4

  和平时的打法一样,但我们有充足的复活机会。我和Yenko分头去处理重组模块——他完全可以自己搞定全部的,但是他因为掉落的怒火余烬要不停地跑来跑去。骑士的破咒祝福可以顶掉一次灵魂炸弹。DPS需要尽可能存活得久以避免损失伤害,Rextroy扛住了40层Debuff存活下来,因为他已经很熟练了。我们选择无视最后一波的模块直接Rush,然后直接复活,但这次模块的爆炸差点杀死了Rextroy。

  最终我们在阿古斯狂暴后释放下一次痛苦之怒前的0.5秒把他打掉了,可以说是掐着点打过去的。

  如果重新打一次的话,我们会选择叠更多的Buff来避免打到狂暴,在模块上减少我们的输出。

  团队感想

  在打掉阿古斯之后,三人都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Durendil

  那真的很有趣!为了如何三人过Boss而绞尽脑汁,特别是那些我认为不可能三人打过去的,真的特别有趣。只要我和Rextroy去尝试我们的攻略——Rextroy是个很好的人,除了他经常消失不见——我们很快就能过掉那些难点,然后过掉所有的挑战,特别是伊墨纳尔,这个Boss我是最没信心过掉的。我觉得我们打的最好的Boss是伊墨纳尔、女巫会、阿格拉玛和阿古斯——都是些硬骨头。艾欧娜尔在我心中有一个特别的位置,因为整场战斗中有一半的时间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干嘛。

  这样的挑战我是第一次参加,我也很喜欢。我确定在新资料片里我还会做类似的事情。

  Rextroy

  三人击杀所有安托鲁斯的Boss真的是一次令人激动的经历,总体而言我真的很喜欢这个难度曲线。前面的Boss都很简单(哪怕是双狗叠Debuff带来的难点)。但到尾王了你真的需要去考虑如何制定攻略,并且详细到点(例如镰刀的叠层,如何让Durendil打到17M的DPS)。

  这些Boss里面最令人享受的是女巫会/阿格拉玛/阿古斯。由于我们制定的不同的战术,打阿格拉玛的时候我换了DK来,因为用双T的话输出会不够。

  Yenko

  三人打通安托鲁斯是一次有趣的经历,很让人提神,也是缺乏玩法时候的一次很好的挑战。制定这些古怪的攻略很有意思,看着它达成目标很有成就感。相比起Durendil和Rextroy,我没有那么注重角色或者装备,实话说三个知道他们在做什么的人打Boss会很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