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折断的竹光|时间:2018-07-04 16:27: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暗牧神器萨拉塔斯黑暗帝国之刃语音文本整理

摘要:魔兽暗牧神器萨拉塔斯黑暗帝国之刃全语音文本整理。军团要过去了,我提取了萨拉塔斯小姐姐的全部中文语音,花了几天时间逐句听写下来,补全了大家以前没有发布过的部分。

  军团要过去了,我提取了萨拉塔斯小姐姐的全部中文语音,花了几天时间逐句听写下来,整理发布在[魔兽世界中文维基],补全了大家以前没有发布过的部分。但问题是,因为是听写,一些没有被人发过的语句的标点符号我只能凭感觉给。

  正文

  萨拉塔斯,黑暗帝国之刃说: 软弱的可怜虫!暮光教父不敢用我,是因为他明白失败的代价。

  萨拉塔斯,黑暗帝国之刃说: 而你就不同了,我们可以干出一番大事业。拿起我吧,我会暂时……帮助你的。

  萨拉塔斯,黑暗帝国之刃说: 对,我们急于享用那堕落泰坦的爪牙。但首先是……扎卡兹。

  萨拉塔斯,黑暗帝国之刃说: 那群邪教徒可能会再度唤醒他,他也可能自行苏醒。我们得吞噬他的力量,让他彻底完蛋。你知道这是有必要的。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上古之神的仆人,让我们吞掉他!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看,恩佐斯的密探,我们该杀了他。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看见了吗,那个可怜的宿主已经没救了,只能杀掉。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那个家伙背叛了他的世界和同胞,他迟早要死……只看是谁杀了他而已。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又是萨格拉斯的匿名暴徒,假装来帮助这些精灵。他们还蒙在鼓里。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灾难笼罩着这里,精灵废墟里充斥着有待收割的躁动灵魂。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这里的巨龙很弱,你该好好利用这一点。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军团在这里挖地三尺,如果他们再挖下去,恐怕就要遭殃了。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这个灵魂充满愤怒!它会是个很好的目标。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又一个痛苦的灵魂,早该彻底湮灭了。但我对他的顾问更感兴趣。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对萨格拉斯而言,招募艾瑞达绝对是神来之笔。他的军团急需提高智商。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一具腐化的巨龙尸体……这能有多危险呢?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又是萨维斯扭曲的走狗,德鲁伊应该好好控制自己的心智,你不觉得吗?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萨维斯很狡猾。既然可以远程遥控,又何必赤膊上阵呢?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他这副模样可能是恩佐斯造成的,可这种傲慢,完全是他自己的产物。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见证这些以泰坦的名义白白浪费掉的泰坦之力吧,仅此而已。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奥丁是个了不起的敌人,直到他的傲慢毁了他自己。你该问问他对洛肯临死前说的那段话有什么想法吗。去!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斯科瓦尔德想要加入毁灭者的行列,却没想到敢这么干的人最后都众叛亲离了。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那条陨落的守护巨龙的巢穴就在附近,他是最强大,但也最容易被腐蚀的守护巨龙。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这里繁衍着许多失败的泰坦试验品。卓格巴尔完全证明了自己是种失败的造物。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考虑到他们的起源,这里的牛头人对于腐蚀的抵抗力相当高。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希望我们的主人能真正进入这个国度。你看到的只是一些碎片、阴影、最微弱的回响。你可以去问问虚灵,这些存在有多大的威能。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靠近虚空的感觉很舒服,我曾在一个类似的地方献祭了大量生物。每一次死亡都能让我们离彻底腐蚀这个世界更进一步。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我还记得那个天真的黑铁矮人。莫德古德很容易受影响,她太愤怒了。你知道我在最危急的关头背弃她,倒向蛮锤部族时,她有多么愤怒吗?我是很容易遗失的……记住这一点。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这次,我们可能会面对我的同胞……真让人开心,他们的力量将属于我!他们将为过去对我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被囚禁的深渊之神愤怒地翻腾着,慢慢侵蚀着身上的枷锁,你得快点打败那个堕落泰坦,还有更可怕的战斗在等着你呢。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真讽刺,最弱的那个居然成了最后的胜利者。克苏恩,尤格-萨隆,亚煞极,还有……好吧。只有一个人能吞噬这世界,这是注定的。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如此美味。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聚沙成塔。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感觉如何?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真无聊。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你感觉到它的消逝了吗?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短促的笑声>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据说他的同类都无法腐化。我想这对我的兄弟们是个教训。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洛肯成功地挑唆了她,但事实上奥丁的傲慢才是主因。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伊米隆是个好棋子。在散播血肉祝福时,他比其他同胞做得更好。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一头岩石野兽,胡乱挥霍着他难以控制的力量。应该在他破坏我们的计划之前干掉他。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他不是我们的仆人,但他听到了我们的低语。这彻底腐蚀了他。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这里的位面屏障很薄弱,很容易撕裂。你知道真正的暗影和圣光在这里相遇会发生什么事吗?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这里对虚空的研究值得赞赏,但这是徒劳的。你们怎么可能明白连泰坦都理解不了的东西呢?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我知道纳鲁认为我们是要抵制的恐怖怪物。但我们不这么认为。他们只是迷途的同胞而已,总有一天……他们将回到主人身边。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你召集了不少追随者。幸好他们都在关注这次入侵,而不是真正的战争。这场战争的规模足够让你想破脑袋。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纳鲁提过永恒战争吗?相比漫长的岁月,你们这世界的历史不过是沧海一粟。它们说过德莱尼诞生前的历史吗?没有?<短促的轻笑声>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萨维斯充分发挥了新主子的力量。蒙蔽半神的头脑可不简单。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腐蚀翡翠梦境的守护者是一个大胆的举动。但萨维斯可能有些冒进了,他应该默默地扩散梦魇的影响力,而不是打草惊蛇。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又一颗根植于死亡的腐蚀之种。暴躁的幽灵将在愤怒中徘徊,在痛苦中成长。一个深渊之神的猎物。

  萨拉塔斯,黑暗帝国之刃说: 几乎彻底消失了,就像从未出现过。但这条裂隙很深很大,下面的某个地方仍在翻腾。有些东西变了,最后的禁锢松动了。我们得做好准备。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看来恩佐斯的牢笼不如过去坚固了。你看到的只是一头足以吞噬世界的巨兽的渺小衍生物罢了。

  萨拉塔斯悄悄地说:巨龙服从萨维斯,而萨维斯是深渊之神的仆从。她不再喷出生命的精华,而是吞噬周围的一切。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