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Ben猪|时间:2018-06-08 16:27: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测试服人物复制 神器退环境特质界面预览

摘要:魔兽8.0测试服人物复制 神器退环境特质界面预览。在最新的补丁Build里26788, 测试服终于开放正式服角色复制功能. 同时也借此一瞥神器最终归宿。

  在最新的补丁Build里26788, 测试服终于开放正式服角色复制功能。 同时也借此一瞥神器最终归宿。

  角色复制

  在人物选择界面, 左下角多了个复制角色按钮。

  点选后会弹出一个窗口罗列出这个展望下的所有正式服角色。

  左上角也可以按照服务器归属筛选。

  选好角色后点确定。

  哇啦!角色就被复制过来了, 并且转过来的角色装备,包里的东西和所在的位置都是和正式服一致。

  天赋是按照正式服上的角色点好的, 部分新天赋要自己再点, 同时PVP天赋也会套用进新的PVP天赋模板。

  神器退环境

  神器只能装备于低于115级的人物。

  神器的特质/圣物完全失效, 界面灰掉, 仅作为一把普通武器。 特质界面背景的武器动图也变成静止图片

  神器圣物只有装等。

  神器装等会依据装备上的圣物压缩。 这是我三系神器, 注意最上边的装等。

  神器技能灰掉, 均不可用, 拖进技能栏的神器技能点不了, 按了没反应。

  作者:BenBen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