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炸弹小p|时间:2018-06-08 15:41: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资料片前瞻:伯拉勒斯海军学院地窖的跑团众

摘要:8.0资料片前瞻:伯拉勒斯海军学院地窖的跑团众。海军学院的迷宫中,藏着若干个地下室;其中,在一株大树背后,便时不时有争执声自地窖口传来。

  海军学院的迷宫中,藏着若干个地下室;其中,在一株大树背后,便时不时有争执声自地窖口传来。

  地窖中的秘密

  I‘ve told you before, bard isn’t a class!

  我告诉过你,吟游诗人不是一个职业!

  No, the tree is not vulnerable to fire attacks

  不,那棵树并没有火焰易伤。

  Stop antagonizing the quest giver!

  停下来,别在攻击发任务的人了!

  Can the guard see me looting this body?

  守卫会看到我正摸尸体么?

  It would be easier to heal you if you didn‘t stand in the fire all the time。

  如果你能别一直站在火里,给你治疗就会变得更容易些。

  I loot the candle。

  我摸到蜡烛了。

  Don‘t spill your ale on my character sheet!

  别把你的麦芽啤酒浇到我的人物卡上!

  I cast Frostbolt into the darkness!

  我向黑暗中施放寒冰箭!

  Maybe those clothes will help your gathering skills。

  也许这些衣服对你的采集技能有帮助。

  五个轮休学员正忙里偷闲,在这避世的好地方里跑团。迷宫里,学监的大嗓门就算隔着一堵堵草墙也能听见,奈何跑团众充耳不闻。

  只不过,板子后的DM似乎有些垂头丧气,而更有PC正跃跃欲试,时刻准备挥起拳头,在游戏外解决恩怨。

  不要在意第一句……

  作者:炸弹小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