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a007|时间:2018-05-04 17:09: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推:威望合并是全账户荣誉叠加 并非威望整合

摘要:上次推特发布后,很多玩家认为威望相加需要把角色的威望凑整达到一定等级。此次官方澄清是荣誉相加,也顺便告诉大家不用为了让单角色计入,而用该角色继续刷荣誉来凑整达到某个威望等级。

  更正[上条推特]:合并的是整个账户范围内获得过的荣誉。所以两个威望一的角色在叠加后不会变成威望二,但是你也无需为了荣誉计入总计而去完成(凑整)一个威望等级。

  译者注:两个威望1的角色在叠加后不会变成威望2的原因是威望一出台过追赶机制,到达威望1所需的荣誉减少。减少后,两个小号达到威望1所需的荣誉点相加不足以使一个角色到达威望2。

  上次推特发布后,很多玩家认为威望相加需要把角色的威望凑整达到一定等级。此次官方澄清是荣誉相加,也顺便告诉大家不用为了让单角色计入,而用该角色继续刷荣誉来凑整达到某个威望等级。

  作者:Sora00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