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yven|时间:2018-05-14 13:55:4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 团队副本奥迪尔旅游指南

摘要:8.0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 团队副本奥迪尔旅游指南。圣母、泽克沃兹、维克提斯、吞噬者打完各可以点一个开关,四个开关都点完,就可以从城墙上下到中间的祖尔平台,祖尔打完能够传送到拆解者房间。

  奥迪尔团本BOSS路线图

  圣母、泽克沃兹、维克提斯、吞噬者打完各可以点一个开关,四个开关都点完,就可以从城墙上下到中间的祖尔平台,祖尔打完能够传送到拆解者房间。

  一号BOSS塔罗克的房间:破灭升降梯

  整个房间就是一个圆形的大电梯,阴暗的蓝绿色调。

  房间的两侧墙壁上是机械升降装置。

  房间的角落里长了一大片灰色的菌类植物。

  二号BOSS纯净圣母的房间:环卫大厅

  从电梯出来,穿过一条很短的走廊,我们就来到了圣母的房间。圣母的房间由于她的BOSS机制,是三间连在一起的长方形房间组成的套房,房间里空空荡荡,没有任何摆设。

  地板是码头常见的金属引桥的造型。

  每个房间两侧各有两盏幽蓝色的昏暗的灯。

  房间和房间之间隔着一道由全能量组成的防御矩阵,水蓝色的能量输送管道从天花板上连接到防御矩阵上。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