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a007|时间:2018-05-14 13:41: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赞达拉竞技场决斗俱乐部 单挑模式和观战功能

摘要:8.0赞达拉竞技场决斗俱乐部 单挑模式和观战功能。随着本周PVP战争模式和PVP天赋上线,目前这些功能已经在祖达萨港旁边的赞达拉竞技场实装了。赞达拉竞技场的格斗俱乐部玩法可能就是设计师之前宣称的秘密功能。

  还记得之前设计师透露过的1v1决斗功能和1.30访谈提到的观战模式么?[8.0争霸艾泽拉斯新功能 PVP竞技场1V1可能成现实]

  随着本周PVP战争模式和PVP天赋上线,目前这些功能已经在祖达萨港旁边的赞达拉竞技场实装了。赞达拉竞技场的格斗俱乐部玩法可能就是设计师之前宣称的秘密功能。

  此外,库尔提拉斯的伯拉勒斯码头区域最近也新增了格斗家NPC,或许将来会成为联盟决斗俱乐部所在地。

  周边环境

  位于赞达拉港旁边的赞达拉竞技场是新增的一个PvP竞技场。在游戏世界中它的实际位置附近,你会看到许多有抱负的格斗家,戴着对立阵营面具的PVP木桩,还有一些还没有开始出售物品的商人。

  决斗

  竞技场的每个入口都要拉斯塔利卫兵把守。如果你激活了战争模式,你可以点击任意一个卫兵,并告诉他们你是来参加决斗的。之后你会进入决斗的排队名单。类似搏击竞技场的排队模式。

  等待名单上的前两名玩家会被传送到竞技场并展开决斗。赢家留下,失败者被踢出。然后下一位排队者进入。赢家可以连续在场中守擂待战,直到被击败为止。

  观战

  其他玩家可通过一个NPC,获得场中两名玩家双方的视角,类似其他竞技游戏的观战模式。

  奖励

  早先挖掘出的一个战袍,格斗俱乐部战袍,可能是这个模式的奖励之一。

  作者:Sora00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