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woodkkk|时间:2018-02-15 15:41:4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前瞻 德鲁伊四系天赋与技能改动前瞻预览

摘要:魔兽8.0前瞻 德鲁伊四系天赋与技能改动前瞻预览。主要介绍相关天赋技能等改动,没变的就不一一提及了。测试刚刚开始,随时都会改变,一些具体数值随时变,主要看机制。德鲁伊的目前相关改动不大,这里小总结下让大家尝尝鲜。

  主要介绍相关天赋技能等改动,没变的就不一一提及了。

  测试刚刚开始,随时都会改变,一些具体数值随时变,主要看机制。

  德鲁伊的目前相关改动不大,这里小总结下让大家尝尝鲜。

  通用

  四系新增技能

  新增技能休眠、安抚,我们熟悉的技能回来了

  新的通用天赋

  个人感觉新天赋十分没用,还我闪现!。

  满血战复回归

  满血战复回归,强无敌。

  恢复专精

  天赋

  15级天赋: 丰饶现为每一个激活的回春术可使你的愈合施法时间缩短6%,爆击几率提高6%。

  重新测试了下应为每个激活的回春术现在使愈合的法力消耗降低6%,爆击几率提高6%

  应该是中文文本没更新,感谢@cw0298提醒。

  30级天赋:新天赋猛虎冲刺,取代野性位移。

  90级和100级天赋:萌芽和石化树皮互换位置。

  100级天赋:繁盛:现为使60码范围内友方目标身上你所施放的持续治疗效果的持续时间延长8秒,并使你持续治疗效果的生效频率提高100%,持续8秒。冷却时间现在为1.5分钟

  其他的只是同层天赋左右位置互换。

  技能

  治疗之触被移除。

  生命之种被移除。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