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mgiii|时间:2018-02-17 17:02: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对低等级角色从地下城获取经验值进行调整

摘要:蓝贴:对低等级角色从地下城获取经验值进行调整。由于7.35引入的动态等级机制,导致了部分情形下玩家获取经验的速度违反了这一宗旨,我们已经部署了一项在线修正来解决这一问题。

  自WOW上线以来,我们一贯的宗旨都是限制等级过高的角色和低等级角色组队时的经验获取速度。而我们已经注意到,由于7.35引入的动态等级机制,导致了部分情形下玩家获取经验的速度违反了这一宗旨,我们已经部署了一项在线修正来解决这一问题。

  同时我们也提高了玩家自经典旧世到德拉诺之王资料片范围内的随机本中获得的经验值,我们希望这项措施能鼓励玩家按照正常途径体验地下城。

  2/16/2018 附加说明, 该项修正只调整了地城内击杀怪物提供的经验. 也就是说,对于流程极短的副本,带刷依然具有相当的效率,特此感谢 [@et2008] 的测试.

  作者:lbmgii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