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2068|时间:2018-02-14 15:54: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测试服相关内容前瞻 平衡德改动记录整理

摘要:除了休眠跟安抚的回归,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改动。野性印记(爪子)目前尚未回归。如果想要体验目前8.0测试服的鸟德玩起来是什么感觉,只要把神器摘掉换成任意武器,脱掉所有橙装即可。

  天赋

  T1:自然之力与星辰领主互换位置,效果不变(不是很懂这种操作)。

  T2:野性位移(猫闪)移除,以Tiger Dash取代之,其馀两天赋效果不变。

  T3:三种亲和效果不变(还我咕咕型态放回春阿!)。

  T4:控制层效果不变。

  T5:化身与耀斑互换位置,效果不变。

  T6:远古祝福与星界沟通互换位置,效果不变。

  T7:自然平衡与艾露恩之怒互换位置,效果不变。

  Tiger Dash

  取代急奔,激活猫型态,提高移动速度200%,并在4秒内逐渐降低(推测是每秒降低50%),45秒冷却。

  使用起来就像百米选手在起跑的时候猛的冲刺,然后逐渐放慢速度。

  冷却时间长,取代急奔(激活猫型态,提高60%移动速度持续10秒),以及不可穿越障碍物,目前没有任何理由选择此天赋。

  技能列表

  新增Hibernate(休眠),睡眠野兽/龙类,1.5秒基础施法时间,德鲁伊招牌控制技能。

  新增Soothe(安抚),驱散目标身上的狂乱/激怒效果,瞬发。

  战复改为拉起来后恢复100%生命力/20%法力。

  日火:没神器特质了,效果回归主目标周围5码内传染,希望之后项鍊有相关特质回归。

  枭兽型态:造成的伤害提高10%,护甲值提高125%,免疫变形效果。在此型态下受到攻击有15%机率始下一发明月打击瞬发。

  熊型态:护甲值提高220%,耐力提高55%,免疫变形效果。没有意外的话依然是鸟德自保的常规手段之一。

  猎豹型态:移动速度提高30%,自动攻击伤害提高40%,免疫变形效果,降低掉落伤害。

  急奔:激活猎豹型态,移动速度提高60%,持续10秒,2分钟冷却时间。

  宁静:应该是显示错误,出现在四系德鲁伊的技能书中。

  [精通:星光]:效果不变。

  短评

  除了休眠跟安抚的回归,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改动。

  野性印记(爪子)目前尚未回归。

  如果想要体验目前8.0测试服的鸟德玩起来是什么感觉,只要把神器摘掉换成任意武器,脱掉所有橙装即可。

  作者:leon206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