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御剑atatic|时间:2018-03-20 16:18:3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atatic主题幻化:静谧的松木林和星光下的女猎手

摘要:atatic主题幻化第2期:静谧的松木林和星光下的女猎手。灰熊丘陵是我魔兽里最喜欢的几个地方之一,也是诺森德所有地图里最让人宁静,让人舒心的地方。

  灰熊丘陵是我魔兽里最喜欢的几个地方之一,也是诺森德所有地图里最让人宁静,让人舒心的地方。悠扬的风笛走过河间的空心木桥,穿过枝叶耸入云端的松木林地,在摆放着油灯的羊肠小路栅栏边刻写着我们对这片土地绵绵不绝的憧憬和喜爱,一遍,一遍,回响耳畔,不曾断绝。

  于是,我就在想啊,这样一个没有纷扰和争斗的净土,或许会有这么一个精灵女猎手住在这里吧……

  一如往常的清晨,她早早的穿戴好猎手的行装,悄悄的绕过噼里啪啦静静燃烧了一夜的篝火,轻轻的迈出了树洞的圆形小门,应该是担心吵醒正在熟睡的弟弟。深吸了一口冰凉的空气算是驱走了淡淡的倦意,看着眼前满目的萤火虫飘过,出了一会儿神,然后又把目光投向了更加远方的雪山,徒留下一个背对树洞的背影,让人猜不透她在想些什么。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