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装甲魔暴龙乌达斯塔 译|时间:2018-01-18 17:42: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蓝推:幻化收藏丢失待解决 淬毒刀刃暂时移除

摘要:设计师蓝推:幻化收藏丢失待解决 淬毒刀刃暂时移除。我们在发现了一个导致刺杀盗贼的神器特质“淬毒刀刃”造成的伤害比预期高的问题后,暂时禁用了该特质。

  Q:自从7.35上线,我发现幻化收藏里丢失了至少1件装备,好像很多人都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这是啥情况?

  A:我们已经注意到了幻化外观——比如萨维斯肩膀、脑残吼肩膀——从玩家收藏中丢失的问题。目前对于自动恢复这些外观还有一个待解决的问题。

  Q:现在奥杜尔还掉落米米尔隆飞机吗?掉落列表里没有了。

  A:当然,米米尔隆的头部仍然会从尤格萨隆那里掉落,尽管它没出现在地城手册中。

  Q:为什么不能排新战场?

  A:涌泉海滩会在稍晚的时间向全球110级玩家解锁。没有单独的任务进程,也没有其他解锁条件。当它解锁的时候,你们就能排了。

  Q:使用净化泰坦精华会重置我的橙装坏运气保护机制吗?

  A:使用净化泰坦净化不会影响你通过其他途径获得传说装备的几率。


  我们正在调查玩家们反映的随机燃烧王座最终区的相关问题,并会尽快进行在线修正。

  我们在发现了一个导致刺杀盗贼的神器特质“淬毒刀刃”造成的伤害比预期高的问题后,暂时禁用了该特质。

  我们正在对此进行修复,并且会在修复完成后尽快重新启用该特质。

  更新:我们目前还在解决该问题。我们将淬毒刀刃的效果改为每层使致命毒药的伤害提高3%。这一改动将会在我们彻底解决导致伤害不正常的问题之后实装。

  我们正在调查导致团本中游戏性能下降并导致卡顿的问题,并且会尽快解决该问题。这是目前我们要解决的优先级最高的事项。

  译者:装甲魔暴龙乌达斯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